高管:仅湖人能交易追梦 别的球队掌控不了他带来的东西&除了LBJ

来源: 赵德茂问答网
2024-04-29 05:02:46

高管:仅湖人能交易追梦 别的球队掌控不了他带来的东西&除了LBJ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美记 Sean Deveney报道,一位NBA高管认为,湖人是唯一一支可以交易追梦的球队。

该高管表示:“如果你想让追梦离开勇士,真的只有一支球队可以交易得到他,那就是湖人。没有人可以真正掌控他所带给球队的东西,但勒布朗-詹姆斯可以。追梦已经拍勒布朗的马屁好几年了。

“这不仅和场上的事情有关,包括打架这些,还有合同。追梦想要效力的球队并不多。我们的球队、老板无法去处理追梦的交易。大多数人都会这么说。不过湖人可以处理好,我怀疑他们是否愿意,但他们有这个能力。”

本赛季,追梦场均能得到9.7分5.5篮板5.8助攻,投篮命中率49%,三分命中率42.9%。

格兰特谈流言:肯定会看到 但这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对开拓者很满意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开拓者前锋格兰特接受了队记Sean Highkin的采访。

在被问及近期关于自己的交易流言时,格兰特答道:“你肯定也看到了。但这不是我所能控制的。我在这里很好。我对自己的工作很满意。保持低调,继续努力,尽我所能地帮助年轻人。(流言)绝对是会看到的东西,对此,我无能为力。尤其是我刚签下了新合同,只要球队需要我,我就会全力以赴。”

周最佳提名:库里、杜兰特、浓眉、英格拉姆、塔图姆等在列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官方今日公布了上周东西部周最佳球员得主,东契奇与米切尔分别当选。NBA官方随后公布了剩余提名球员名单。

西部:库里、安东尼-戴维斯、杜兰特、英格拉姆

东部:迈尔斯-布里奇斯、波尔津吉斯、塔图姆、西亚卡姆、迈尔斯-特纳、弗朗茨-瓦格纳

相关新闻>>>>NBA周最佳出炉:东契奇与米切尔分别当选 据率队取得4胜0负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