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蒂诺:我想梅西不会参加下场比赛,会对他的伤情进行评估

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28 04:05:17

马蒂诺:我想梅西不会参加下场比赛,会对他的伤情进行评估

马蒂诺:我想梅西不会参加下场比赛,会对他的伤情进行评估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The Athletic》报道,迈阿密国际主帅马蒂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梅西不会参加下一场美职联的比赛。

马蒂诺在采访中说道:“梅西的右腿肌肉已经超负荷,我们没有理由让他冒险。我们尝试着看看他是否能再坚持一段时间,这个问题也同样困扰着梅西。所以,我们让他退出比赛。”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02:00,迈阿密国际将会迎来同华盛顿联的比赛。

在谈及这场比赛时,马蒂诺说道:“我想梅西不会参加这场比赛,我们会去对他情况进行评估,然后看看应该怎样去处理。”

科克:德佩的上场改变了比赛 我们有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淘汰国米后,马竞中场科克在接受Movistar采访时表示,德佩上场改变了比赛。

关于本场比赛

——这是俱乐部历史上一场史诗般的胜利,特别是考虑到对手是当下最好的球队之一,上赛季他们还进入了欧冠决赛,今天这是历史性的夜晚。在对手进球后立即给出回应很重要,德佩的上场改变了比赛。

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今天他展示了这一点。当我们都有这样的态度、强度和专注时,我们是一支与大家近期看到的不同的球队,希望我们在本土赛场也能达到这样的水平。

关于潜在的对手

——我不关心这一点,最重要的是晋级。如果你想进入决赛,赢得奖杯,你需要击败你的对手。

中规中矩!迪文岑佐21中9拿到23分5板4助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尼克斯103-105不敌火箭。

本场比赛,尼克斯球员迪文岑佐出战41分钟,投篮21中9,三分球14中5,拿到23分5篮板4助攻2抢断的数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