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医疗新知

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关仁

横峰农商银行 守住客户的“钱袋子”

  2022年11月24日上午,横峰农商银行上畈支行成功拦截一起婚姻介绍类电信诈骗,为客户挽回经济损失23万元。客户张某急匆匆地来到横峰农商银行上畈支行要求柜台工作人员帮忙转款给儿子,工作人员引导客户至智能柜台处并询问客户转账事宜,客户说“我认识一个婚介所的老板,他在云南帮我大儿子娶老婆,叫我打23万元钱过去,钱打过去,就办结婚证带老婆回来的”。客户表现非常着急,并频繁地看微信聊天,工作人员立即提高警惕,担心客户上当受骗,再次询问客户详情并耐心讲解电信诈骗的手段多、危害大等严峻形势及防范事项。张某却声称“不会上当受骗,婚介所老板是本地人,已经帮好多人都带了老婆回来,你看这都是他发给我的照片和视频。”张某仍然坚持要把钱汇过去,认为这样儿子就可以顺利娶到老婆回来了。见劝说无果,工作人员立即向上级汇报情况,上级部门立即向县反诈中心及经侦大队反馈情况。最终在银行工作人员、民警和村干部多方劝说下,张某幡然醒悟,保住了辛辛苦苦存下来的23万元。

  此次诈骗案件的成功拦截,是横峰农商银行扎实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工作的一个成功案例,下一步,横峰农商银行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增强社会公众的防骗意识和防骗能力,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守好客户的“钱袋子”, 护好百姓幸福家。

热刺旧将:加拉格尔是蓝军最出色的中场,他优于恩佐和凯塞多

热刺旧将:加拉格尔是蓝军最出色的中场,他优于恩佐和凯塞多

直播吧12月25日讯 热刺旧将达伦-本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切尔西中场加拉格尔提出了赞扬。

本特表示:“看看切尔西在中场引援上花费的资金,我知道加拉格尔是青训出身,我非常清楚,但他比后引进的中场球员更优秀。”

“包括恩佐-费尔南德斯,还有仍未展现出价值的凯塞多,我认为加拉格尔是蓝军最好的中场。”

(小绿魔)

交通部门全力做好恶劣天气抢险保畅工作

本报讯 徐芸 记者任晓莉报道:4月1日至7日,受大风暴雨影响,全市农村公路多处损坏,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市交通运输系统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恶劣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为群众和车辆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市交通运输局把工作做在前头、将功夫下在实处,提前印发了《关于做好强降雨防御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交通运输部门、局属各单位迅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关注天气变化,扛起主体责任,全力做好恶劣天气保畅保通工作。组织人员对全市临坡、临水等重点路段进行巡查。组织人力、物资、抢险机械开展抢通工作,同时加强应急抢修队伍及各类机械设备调派的协调,保证以最快速度清除塌方、加固护坡、修复被冲垮的路基和路面,清除多处小型塌方,清理倒伏树枝,疏通边沟,清除路面、桥梁积水,消除农村公路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全市交通运输部门共出动养护应急保障人员582余人次,投入各类工程机械、车辆178台次,投入抢险应急资金约89.9万元。

Comments

因为疫情封控,快递到公司的宝贝隔了很久才到我手上。童年的回忆,很好!看目录其实后面很多游戏重复的,但这个价格值了。不到3岁的宝宝会问爸爸你那台很多按钮的手机在哪里呢我想看很喜欢!喜欢这个游戏机!外形外观颜色非常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