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林:只有球员做一些不太男性化的事情时才会被告知要专注足球

来源: 李四光问答网
2024-04-29 03:30:44

贝莱林:只有球员做一些不太男性化的事情时才会被告知要专注足球

贝莱林:只有球员做一些不太男性化的事情时才会被告知要专注足球

直播吧2月20日讯 近日,贝莱林在接受BBC采访时谈到了球迷对球员一些行为的态度,他表示只有当足球运动员做一些不太男性化的事情时,他们才会被告知要专注于足球。

贝莱林和目前效力于勒沃库森的伊格莱西亚斯等几名队友因背着包、涂着指甲出现在婚礼上而遭受了多次批评,他说:“当我们玩PlayStation、开快车时,或者当我们喝醉时,他们什么也不会说。但是当伊格莱西亚斯涂指甲时,或者当我去看时装秀时,那就是他们质疑我们的时候。”

“许多人,尤其是男性,有时不会谈论自己的错误,因为他们害怕被称为伪君子。那些不想改变的人就是那些把矛头指向你的人,因为他们认为你几年前是那个样子,所以今天你不可能成为另一个人。”

(月球足迹)

二级联赛身价榜:英冠16.6亿欧断层居首,西乙、意乙二三位

直播吧12月28日讯 德国转会市场统计了二级联赛球员的总身价,并列出排名,英冠以16.6亿欧元居首,西乙、意乙、德乙排名二到四位。

二级联赛德转身价排名:

英冠——16.6亿欧

西乙——4.87亿欧

意乙——4.69亿欧

德乙——4.43亿欧

法乙——3.36亿欧

巴乙——2.12亿欧

J2联赛——1.67亿欧

葡甲——1.64亿欧

墨西哥发展联赛——1.55亿欧

荷乙——1.4亿欧

(木子)

斯基拉:佛罗伦萨接近签下瑞士前锋巴尔加斯,球员年薪120万欧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意大利名记斯基拉消息,奥格斯堡前锋鲁本-巴尔加斯越来越接近加盟佛罗伦萨。

斯基拉表示,目前双方已经就一份年限至2028年的合同达成了协议,球员将获得120万欧年薪。

瑞士前锋巴尔加斯现年25岁,主要司职左边锋,也可以客串右边锋和前锋。目前,球员的德转身价估值为650万欧元。本赛季,巴尔加斯受到伤病困扰,仅代表奥格斯堡出战16场比赛,打进1球、助攻1次,出场时间886分钟。

(Angie)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