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孙应吉问答网
2024-04-29 20:32:42

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徐卓,男,汉族,1969年7月生,中共党员,大学,现任广信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拟任县(市、区)委副书记。

  徐艺华,男,汉族,1976年9月生,中共党员,中专,现任信州区委常委、副区长,拟任县(市、区)委副书记。

  吴承材,男,汉族,1977年12月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现任玉山县岩瑞镇党委书记、一级主任科员,拟提名为副县(市、区)长人选。

  公示时间从2023年4月26日起至2023年5月6日止。对上述公示对象有什么意见,请于2023年5月6日前来信来电向上饶市委组织部举报中心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严禁诽谤诬告,提倡实名举报。

  举报电话:0793-12380

  联系地址:上饶市行政中心市委组织部举报中心

  邮政编码:334000

  中共上饶市委组织部

  2023年4月26日 

蒙卡达:米兰计划再引进2-3名球员,但球队的基础已搭建好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接受米兰官方采访时,俱乐部主管蒙达卡表示米兰计划再引进2-3名球员,不过球队的基础已经搭建好。

蒙卡达:“一个赛季很长,我们需要保持冷静,继续努力。赛季中会有困难的时刻,有伤病和一些问题需要处理。当我们赢球的时候,我们必须尊重每个人,也要继续努力。重要的是我们要保持一定的稳定性,然后踢到赛季结束。”

“我们的想法是建立一个强大的球员团队,他们可以在一起工作三到四年。我们需要青训学院,让年轻的意大利球员成长,这样他们就能够帮助球队。

一个项目需要两到四年的时间,如果我们能够两到三年的时间里和一群优秀的球员一起打造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就能够赢得很多东西。我们做了很多改变。明年,我们将在球员方面再做两三次调整,但球队的基础已经搭建好了。

这一点很重要,尽管我们想马上夺得冠军,但是我们需要制定一个计划,把事情做好,引进强大的球员,每年都能够有一支出色的团队。”

“我告诉球员,俱乐部比他们重要得多。重要的是AC米兰,而不是他们。如果一位球员在这一点上对我说了不,他是明星球员,那还是忘掉他吧。我们想要创建一个团队,而不是把一群不同的人堆在一起。”

(mageth)

记者:米兰尝到租借迪亚斯的甜头,希望继续租借居勒尔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皇马跟队记者Jose Padilla消息,米兰希望租借居勒尔,重演几年前租借迪亚斯的故事。

不过,米兰并不是唯一一家对这位18岁中场感兴趣的俱乐部。

居勒尔自加盟皇马后便受到伤病困扰,目前仅有过4次出场,出场时间89分钟。

2020-2023年期间,米兰曾先后两次租借迪亚斯,共花费320万欧元。球员共代表米兰出战124场比赛,打进18球、助攻15次。本赛季,迪亚斯回到皇马。

(Angie)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