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生长!詹姆斯本赛季数据对比首个MVP赛季:除得分外均更高

来源: 洪学智问答网
2024-04-28 03:51:44

😲逆生长!詹姆斯本赛季数据对比首个MVP赛季:除得分外均更高

首个MVP赛季(08-09赛季,24岁)场均28.4分7.6篮板7.2助攻,投篮命中率48.9%,三分命中率34.4%

本赛季(23-24赛季,39岁)场均25.7分7.7篮板7.3助攻,投篮命中率54.4%,三分命中率41.1%

莫斯利:必须向76人送上赞美 他们以高水平执行了比赛计划

直播吧12月28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魔术在主场92比112不敌76人。赛后魔术主帅莫斯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莫斯利谈到了这场失利:“76人在堵塞禁区、限制我们突入内线方面做得很棒。你必须向他们送上赞美,他们的队员都一致认同他们的比赛计划,而且以高水平执行了比赛计划。”

德天空:马兹拉维将伤缺三周,不太可能出战与拉齐奥的欧冠次回合

德天空:马兹拉维将伤缺三周,不太可能出战与拉齐奥的欧冠次回合

直播吧2月20日讯 拜仁周一官方通告球队边后卫马兹拉维大腿肌纤维撕裂,德国天空体育消息称球员预计需要休战3周。

马兹拉维在对阵波鸿的比赛中左大腿后侧肌纤维撕裂,并提前被换下场。德国天空体育报道称他将会缺席大约3周的时间,《图片报》也报道了这个情况。

报道中也表示,马兹拉维不太可能出战拜仁3月5日对阵拉齐奥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现在拜仁陷入右后卫的人员短缺,新援博伊在上周也遭遇了左大腿后侧肌纤维撕裂的伤病。

不过好消息是,戴维斯在左膝韧带受伤后首次能够进行有球训练了,此外拜仁官方还表示此前左小腿肌肉束撕裂的莱默尔最近几天也开始进行个人的有球训练,他最迟应该能在对阵拉齐奥时再次出战。

着眼于本周六对阵莱比锡的联赛焦点战,拜仁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存在很大的疑问:由于于帕梅卡诺停赛,基米希有可能会出任这个位置。其他的人选则是:格雷罗,但他更可能需要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又或者是青年队的亚当-阿兹努。

(息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