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黄龙!字母哥中路切入 滑翔单臂劈扣

来源: 章汉夫问答网
2024-04-29 11:07:44

捣黄龙!字母哥中路切入 滑翔单臂劈扣

马卡:巴萨更衣室质疑莱万的首发位置,哈维表示球队无人拥有特权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巴萨更衣室开始质疑莱万,认为他不应该总是首发。

莱万去年夏天从拜仁转会至巴萨,上赛季他的数据为46场33球8助攻。本赛季莱万在21场比赛中打入9球,送出5助攻。莱万现阶段的表现与巴萨一样不尽如人意。

俱乐部和教练对莱万依然充满信心,但是都认为他还没达到应有的水平。包括莱万在内的所有球员,都被警告必须提高自己的表现,在巴萨更衣室内没有人拥有特权。

在今年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中,巴萨3-2险胜西甲倒一阿尔梅里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哈维被问及莱万相关的问题,哈维表示:“中场休息时我们在更衣室进行有效的交谈,球队上半场的表现是不可接受的。”

尽管莱万没有达到最佳水平,但是他的首发位置依然稳固。莱万在最近五场西甲联赛中,仅打入1球,那场比赛巴萨2-4不敌赫罗纳。哈维已经告知莱万,首发的位置必须靠实力争取。

《马卡报》认为,哈维在与阿尔梅里亚比赛的中场更衣室里,已经明确的向所有球员传达了一个信息:没有人拥有特权,每个人都必须在球场上全力以赴。

随着巴西小将罗克的到来,巴萨的锋线也多了一个选择,但是巴萨不会对罗克操之过急,他们更希望罗克能继续成长,更好地适应球队。

又是落选秀!贾马尔-凯恩14中7砍18分6板 得分平生涯最高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热火114-102击败勇士。

本场比赛,热火球员贾马尔-凯恩表现出色,出战28分钟14投7中,三分5中2、罚球2中2砍下18分6篮板2抢断,正负值+7。

18分也追平凯恩生涯最高纪录。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