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30 11:24:11

市长与政协委员面对面专题协商暨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会上,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市邮政管理局、市中心区管委会、横峰物流园管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我市物流工作情况;市政协委员和企业代表围绕主题提出意见建议,并与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面对面协商;重点提案承办单位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和提案办理情况;重点提案人作了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邱向军说,大家选题有高度,调研有深度,建言有精度,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谈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汇总,积极吸纳采用。各承办和协办单位要扛牢政治责任,将提案办理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抓好责任落实、协调服务、督查督办等各环节工作,真正把政协提案办好、办实、办彻底。

  就如何促进上饶物流降本增效,邱向军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优化功能布局,着眼大局、注重统筹做规划,真正以一流规划引领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项目支撑,完善基础设施,加快物流园区、物流通道、物流枢纽建设,不断提升物流服务综合能力;要坚持内培外引,壮大市场主体,迅速培优育强、招大引强,推动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带动创新创业和小微企业发展;要坚持业态融合,促进提档升级,推动物流业与制造业、现代农业、商贸消费、数字经济融合发展,打造“物流+”新业态。

 

切赫:没看到这支切尔西的中轴线 下赛季可能他们可以挑战冠军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切尔西名宿切赫表示,自己没有看到现在这支蓝军的中轴线。

切赫这样谈道:“很明显他们很有潜力,但你是否看到了俱乐部可以用来建队的中轴线?我想你知道,我们看了比赛,我们并没有真正看到这支球队的中轴线,没有看到真正的核心。守门员一直在变,后卫一直在变,由于阵型的变化,有时候前锋也在变。”

“这表明这支球队非常有天赋,非常有潜力,但教练还没有找到正确的方式,保持稳定的核心,如果做到这一点,他们可以根据战术、根据状态,用其他球员配合中轴线拿出表现。”

关于蓝军本赛季的目标,切赫表示:“好吧,如果你谈论的是联赛冠军,很明显这个赛季并没有按照他们想要的方式进行。我在考虑的是切尔西是否能在赛季末真正拿出强势表现,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也许这个赛季他们可以挑战前四的位置,我认为,接下来的赛季可能是切尔西可以挑战冠军的第一年。”

(马东宇)

历史级天赋!文班亚马仅出战24分钟 14投9中拿下30分6板6助7帽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马刺118-105战胜开拓者。

本场比赛,马刺状元文班亚马出战24分钟,投篮14中9,三分球4中2,罚球10中10,砍下30分6篮板6助攻7盖帽的数据,正负值+18。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