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细了...西媒:巴萨主场3-3,拉波尔塔赛后愤怒扔掉的小吃是春卷

来源: 钱运高问答网
2024-04-27 13:52:29

太细了...西媒:巴萨主场3-3,拉波尔塔赛后愤怒扔掉的小吃是春卷

直播吧02月12日讯 据加泰罗尼亚电台报道,拉波尔塔对巴萨战平格拉纳达非常愤怒,他扔掉了包厢内的一些小吃。而据西媒relevo跟进报道,拉波尔塔扔掉的小吃是春卷。 在巴萨3-3战平格拉纳达的中场休息,巴萨主场有庆祝中国新年的活动,而拉波尔塔赛后愤怒丢掉的小吃是春卷,当天的比赛的餐饮也是为庆祝中国节日准备的,为了让客人们感觉像家一样。

米切尔:我绝对值得进入MVP讨论 未被重视可能由于上赛季不佳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骑士121-123不敌76人。此役,米切尔20投9中,三分9中4、罚球17中14得36分4板6助。

赛后采访,米切尔表示:“我相信我绝对值得进入MVP的讨论。没有受到重视可能只是基于我上赛季的表现不佳。”

另外,米切尔表达了对球队开局防守的不满,他称,球队不能对赢球感到麻木。

鲁梅尼格:穆勒诺伊尔退役后若想进高层,俱乐部大门该对他们开放

鲁梅尼格:穆勒诺伊尔退役后若想进高层,俱乐部大门该对他们开放

直播吧2月12日讯 在日前接受《慕尼黑晚报》的采访时,前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强调了诺伊尔、穆勒对于球队成功的贡献,并表示未来他们若想回归任职那么俱乐部大门应该开放。

穆勒和诺伊尔都在此前和拜仁续约到2025年,同年在安联球场进行的欧冠决赛既是他们的目标,也可能是他们身披拜仁球衣的最后一战。在被问及能否将这两名球员退役之后的生涯与拜仁联系在一起时,鲁梅尼格强调了他们之于俱乐部的重要性。

鲁梅尼格表示:“首先必须明确、清楚地说:诺伊尔和穆勒是拜仁慕尼黑在过去十年、甚至是更长时间中两位极其重要的球员。他们为俱乐部的德甲十一连冠、2013年和2020年的欧冠冠军以及他们共事以来赢得的五次德国杯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诺伊尔自2011年加盟之后为拜仁出战504场比赛,出身拜仁青训的穆勒至今则已经为一队出场690场比赛。鲁梅尼格:“尤其重要的是,有些球员认定了自己是拜仁的一员,甚至穆勒从未为其他俱乐部效力过。”

鲁梅尼格也是在球员生涯之后加入拜仁管理层,他指出:“他们是否想要在球员生涯之后进入管理层焕发第二春,这是我们要在对话中找到答案的,如果是的话,那么拜仁慕尼黑的大门应该向他们开放。”

(息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