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讨论|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环保议题

米兰CEO:取消增长法令将毁掉意大利足球,这是疯狂的做法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何光宗

米兰CEO:取消增长法令将毁掉意大利足球,这是疯狂的做法

米兰CEO:取消增长法令将毁掉意大利足球,这是疯狂的做法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意大利政府准备在12月底取消增长法令,米兰俱乐部CEO弗拉尼对此表示反对。

弗拉尼在出席“足球的新挑战:体育和财务表现的结合”体育论坛活动时表示:“米兰俱乐部在最近一年的财务报表中,时隔17年之后再次实现了盈利,这是埃利奥特集团开始的俱乐部复苏之路和红鸟集团执掌之后不断进步的一部分。去年我们和新的赞助商、新签约的或续约的合作伙伴关系、电子商务、以及和纽约洋基队等公司的合作加强了商业业务。显然,经济方面的成功和体育方面的成功相辅相成。我们要保持竞争力,但并不是不惜一切代价地竞争力,我们会保持竞争力同时注重控制成本。”

弗拉尼接着说:“体育成绩带来了收入,但如果取消增长法令,那么一切都会消失。如果没有这项法令,意大利足球将毁于一旦。自从增长法令生效以来,我们发现我们作为意大利足球的一员在欧洲足坛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是一家出色的企业,但我们在经济方面落后于其他联赛,我们正处于一个困难的环境中。让我们看看,球场项目是不可能的,非欧盟球员的短期合同是有限制的……让我们和其他欧洲联赛竞争的唯一杠杆就是增长法令。”

弗拉尼最后强调:“我们的赞助商是进入意大利的外国资本,然后我们进行投资,我们的足球项目也是由外国资金资助的。如果没有最好的球员,你就无法提供最好的比赛,那么制定项目规划就没有了意义。在我看来,取消增长法令在国民经济层面似乎是疯狂的。”

意大利政府此前实施的增长法令是一种鼓励外国人才进入意大利工作的措施,给予他们的雇主在薪水缴税方面50%的优惠。这使得意大利俱乐部引进外援时,可以为球员开出更高的税后薪水,和其他欧洲联赛竞争。增长法令在12月31日到期,意甲的冬季引援将无法享受税务优惠。

(苏二胡)

三节砍39分10板!恩比德连续12场砍至少30分10板 联盟近52年最长

直播吧12月21日讯 NBA常规赛,76人vs森林狼。

三节结束,恩比德砍下了39分10篮板。

至此,恩比德已经连续12砍下至少30分10篮板,为联盟自1972年的贾巴尔(连续16场30+10)后最长纪录。

上饶籍乡友帅志刚当选“北京最美江西人”

        据了解,帅志刚深耕学术,其密度矩阵重正化群方法被国际同行认为是量子化学密度矩阵重正化群的开创性工作之一。帅志刚积极参与家乡的各项公益活动,他牵头发起在江西举办赣鄱化学论坛,牵头成立上饶市驻北京人才工作联络站,主动对接中国科学院刘明等16位院士、30余位信息科学领域专家开展“院士专家上饶行”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信息学科中长期发展规划战略研究专家研讨会,配合邀请欧美同学会医师协会海归专家团、北京医学界知名院士与专家赴上饶开展大型义诊活动,为家乡的繁荣和发展贡献力量。

Comments

从买来到现在,用了一段时间,总体感觉,下载游戏速度特别慢,但是游戏很好,健身环大冒险真减肥,现在每晚用它健身,很不错,游戏很好,从小就喜欢玩马里奥。健身环太好玩了,出去夜跑有蚊子还有夜宵摊对联网需求不大,国行机足够使用,没插内存卡是25G,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