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命中率最低TOP5:丁威迪38.7%最差 杰伦-格林第3 范乔丹第4

来源: 高尚德问答网
2024-04-28 10:44:11

本季命中率最低TOP5:丁威迪38.7%最差 杰伦-格林第3 范乔丹第4

1、丁威迪 38.7%

2、斯特鲁斯 39.6%

3、杰伦-格林 40.1%

4、范弗里特 40.5%

5、谢顿-夏普 40.6%

泰尔齐奇:开局踢出了也许是本季最好的30分钟,应该进更多球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多特蒙德主场2-0战胜埃因霍温,总比分3-1晋级8强。赛后多特主帅泰尔齐奇接受了DAZN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时,泰尔齐奇表示:“我认为我们今天确实通过努力赢得了欧冠1/4决赛的席位。我们在开局踢出了也许是本赛季最好的30分钟。在那之后,我们应该在那个紧迫的阶段进更多的球。”

“不幸的是,在下半场,我们停止了那样的踢法,但我们在防守端仍然充满激情。现在我已经失声了,今天对我来说很劳累,我很荣幸能够成为今晚的一部分。”

范弗里特:阿努诺比是即插即用型球员 他完美适配兰德尔和布伦森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天,范弗里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在猛龙的前队友OG-阿努诺比被送到尼克斯的交易。

“这是一笔完美的交易,非常棒。OG能拉开空间,同时他也是一名精英防守者。到了季后赛,你会看到他真正的价值,他几乎可以防守任何人。锡伯杜会爱上他,OG是一个即插即用型的球员,他可以为任何NBA球队效力,他与布伦森和兰德尔完美适配,他会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范弗里特如此说道。

阿努诺比本季为尼克斯出战9场,场均14.6分4.8板1.3断,三分命中率41.5%。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