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萨拉戈萨恢复训练,诺伊尔和马兹拉维休息

来源: 钱运高问答网
2024-04-28 17:55:31

拜仁官方:萨拉戈萨恢复训练,诺伊尔和马兹拉维休息

直播吧2月12日讯 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4:00,拜仁将在欧冠1/8决赛中客战拉齐奥。赛前,拜仁官方更新了球队的训练情况。

拜仁官方表示,当地时间周一,此前患流感的萨拉戈萨恢复训练,诺伊尔和马兹拉维需要管理训练量,今天没有训练。

1月底,莱默尔小腿肌肉受伤,一直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今天他再次进行了个人训练,并且完成了带球练习。

(Angie)

刘维伟:第四节我们领先21分 杨瀚森和鲍威尔罚下我们比较被动

直播吧12月20日讯 CBA常规赛,青岛104-94击败山东。赛后青岛主帅刘维伟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比赛,刘维伟说道:“整场比赛打的非常好,第四节我们领先21分,杨瀚森和鲍威尔罚下我们比较被动,另一个外援失误比较多。后来一场没打的王洪承担了重任,大家比较急躁,主要球员不在场,球员反应变慢,大家多少有些紧张,存在怕输的思想。好在解决了压力,所有队员都尽力了。”

相关新闻:又一个!鲍威尔累计1违体1技犯被驱逐 数据锁定为31+13+16 六犯毕业!杨瀚森本场比赛拿到9分5板5帽6失误 没有助攻入账

WCBA常规赛最终排名:内蒙古与四川同积70分排名榜首

【积分榜】

2023-2024赛季WCBA联赛常规赛最终排名新鲜出炉!

内蒙古农信与四川远达美乐同积70分排名榜首,东莞新彤盛、江苏南钢、浙江稠州银行、上海浦发银行和山西竹叶青酒分列 3 至 7 位。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