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新闻:足球平台出租网的重要声明

黄牌送点!库卢英超本赛季已染黄5次,将自动停赛1场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张广才

黄牌送点!库卢英超本赛季已染黄5次,将自动停赛1场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英超第19轮,热刺客场2-4不敌布莱顿。

本场比赛上半场,库卢禁区内拉人犯规,被判罚黄牌和点球,随后布莱顿扩大领先优势。

根据统计,库卢本赛季英超已经5次染黄,将自动停赛1场,缺席下一轮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

(mageth)

鲍文:还未看进第1球前是否出界,打进第1球真的很重要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英超第19轮,阿森纳主场0-2西汉姆。赛后,西汉姆前锋鲍文接受了采访。

鲍文:“在西汉姆联队打进第一球之前,我还没有看到球是否出界,很难说,因为球在空中,这很难说。如果是在地面上的,就很容易分辨了。

取得第一粒进球真的很重要,我们今晚赢球了。比赛需要一场接着一场来,这听起来很无聊,不过我们必须不断地取得赛果。”

(mageth)

科尔谈“功勋篮球”:必须尊重老将的付出 不然球队会起义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勇士昨日在主场126-106轻取开拓者,取得5连胜,比赛中,勇士的两位新秀波杰姆斯基和TJD表现出色。 赛后,科尔解释了自己为什么在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没有给这两人机会:“在训练营的时候我们就看到他们俩已经准备好了,但是我们没有直接把位置给他们,事情不是这么办的,如果你直接让他们进轮换,那球队里会爆发起义(revolt)。你必须要尊重老将们的付出。” “但是说到底,进入轮换只有一条路,那就是你要足够优秀,他们两人就足够优秀。”科尔说道。 昨日的比赛,波杰姆斯基砍下15分10板7助,正负值+25全队最高;TJD贡献13分5篮板3助攻1抢断。

Comments

商品品质质量非常好,满满的回忆,操作很简单,还可以中英文切换色,整体评价非常好流畅度很快,按键还不错,不卡顿运行速度很快,音质也很可以,外形外观很酷,很好看,屏幕超清晰,值得购买鼓掌,确实良心商品呲牙,为商家点赞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