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连冠!河南队问鼎2023年河南省俱乐部杯

来源: 冷德友问答网
2024-04-28 10:51:54

四连冠!河南队问鼎2023年河南省俱乐部杯

12月28日,2023年河南省俱乐部杯足球锦标赛男子组比赛结束,河南U17梯队在主教练郭良龙的带领下勇夺冠军。

12月23日,本届俱乐部杯赛事开打,河南队在小组赛阶段头名出线,淘汰赛一路晋级,并在决赛中点球大战力克洛阳绿光,连续四届夺得河南省俱乐部杯冠军。

澎湃:海港免签两名巴西外援,中超三豪门引援走“节省路线”

直播吧2月13日讯 昨天,上海海港俱乐部官方宣布,马修斯-茹萨、沈子贵、古斯塔沃-恩里克加盟球队。《澎湃新闻》撰文称,中锋古斯塔沃、后腰马修斯-茹萨均为自由转会海港,中超几大豪门在外援引进方面依然延续着免签模式,节省开支的意图非常明显。

签下这两名外援后,加上留队的奥斯卡和巴尔加斯,海港新赛季已经有了四名外援。据悉,海港队第五外援进展也比较顺利,这会是一名8号位球员,将和茹萨搭档双中场,目前球员本人已经和球队会合,只差谈妥合同和完成体检后就能正式公布。和古斯塔沃、茹萨一样,这名新外援也是自由身,这样一来,新赛季海港三名外援都是自由身加盟,这意味着海港连续两个赛季外援都是自由身签约。

海港外援落定,意味着新赛季中超三家参加下赛季亚冠的豪门球队,已经完成了全部引援工作。此前申花签下了中锋安德列-路易斯和边后卫马纳法,两人都是和原俱乐部合同剩余半年,申花基本上没有花费太多费用就成功签下两名球员。山东泰山此前从K联赛签约两名外援卡扎伊什维利、泽卡,这两人也是自由身加盟泰山,俱乐部并未付出转会费。

《澎湃新闻》总结认为,三大豪门球队在引援开销上的谨慎,也是后金元时代中超转会窗的缩影。

(小虎)

申花队友发短信询问伤势如何,戴伟浚回复:还好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国足对阵黎巴嫩的赛后,申花队友们也对于戴伟浚的伤势情况表达了关心。

国足与黎巴嫩的比赛第13分钟,哈米斯抬脚过高蹬踏到戴伟浚面部。不过因为当时该动作发生在越位之后,因此裁判并未做出判罚。而用“触目惊心”来形容被黎巴嫩球员一脚蹬在脸上后挂彩的戴伟浚,一点都不为过。

中黎之战结束后,等候在混合采访通道有中国记者看到戴伟浚后的第一句话都是“感觉怎么样”,而此时他左边颧骨和嘴角上被对手鞋钉蹬踏出来的伤痕不但清晰可见,甚至整个左半边脸看上去都略微有些肿胀,用现场一名记者的话说,就是“看着就让人心疼”。

对于这场中黎之战,不管是还没有跟几名国脚见过面的申花新任主帅斯卢茨基,还是并肩战斗过的队友,正在海口冬训的申花队上下同样非常关注。比赛结束后,有队友发短信询问戴伟浚的伤势如何,小戴回了两个字:还好。

(德里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