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今晚🔥关辛晒广东主场照:易建联T恤铺满座位 化作红色海洋

来源: 李大江问答网
2024-04-27 13:54:07

期待今晚🔥关辛晒广东主场照:易建联T恤铺满座位 化作红色海洋

undefined

直播吧12月29日讯 今晚19:35,广东主场迎战广厦,届时将举行易建联球衣退役仪式。

赛前,广东随队记者关辛晒出球馆照片,只见每张座椅上都披着一件印有易建联9号的红色T恤,整个球场化作红色海洋,气场十足。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本场球票已经售罄,相信今晚现场气氛必定火爆非凡。

迪马济奥:米兰旧将尼昂与土超球队解约,热那亚将决定是否签下他

迪马济奥:米兰旧将尼昂与土超球队解约,热那亚将决定是否签下他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迪马济奥报道称,米兰旧将尼昂已经与土超球队代米尔体育解约,可能重返热那亚。

尼昂已经与他所效力的土超球队代米尔体育达成了协议,将会提前解除合同回归自由身。

这位前米兰球员的下一站可能会是意甲联赛,他的前东家热那亚有意引进他,现在决定权已经交给了热那亚,如果热那亚决定签回尼昂,那么他将重返意甲联赛踢球。

在2015年1月到6月份,尼昂曾经为热那亚短暂效力,出场14次打进了5球,在赛季的最后阶段因膝盖伤病错过了一些比赛,现在他有望与热那亚再续前缘。

(冰糖炖雪梨)

广东女篮58分大胜厦门白鹭 限制对手三节单节得分为个位数

直播吧2月20日讯 WCBA常规赛,广东97-39击败厦门女篮。

本场比赛,广东取得了碾压式领先,首节32-8领先对手,全场其中有三节限制对手得分均为个位数。

广东6人得分上双,陈明伶得到15分,杨舒予10分,迪拉娜14分;厦门一人得分上双,黄雅玲12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