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视角:足球平台出租的行业新闻

图赫尔:我们开局不好但配得上获胜 下半场凯恩是球队第一道防线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李四光

图赫尔:我们开局不好但配得上获胜 下半场凯恩是球队第一道防线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2-1击败沃尔夫斯堡后,拜仁主帅图赫尔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穆勒和凯恩的发挥,他表示,两人都踢得很好。

关于本场比赛

图赫尔:“我们的开局并不好,前10分钟我们有很多次丢失球权,后面的情况更好了一些。我们将比赛控制在对方半场,我们占据了很多控球权,在对手收缩防守时踢出了精彩的比赛。我们保持着纪律,不断前进,等待时机的到来。”

“沃尔夫斯堡在上半场最后时刻进球,这给了他们信心,他们在下半场改变了局面,这让情况对我们来说变得困难。所以我们决定踢三后卫体系,变得更加紧凑,让沃尔夫斯堡很难找到空间。最后我们有些疲劳,身体也到了极限,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但我们配得上获胜。”

关于穆勒和凯恩

图赫尔:“穆勒踢得很好,参与了两个进球,我认为这几乎可以总结一切。至于凯恩,看看他的进球,看看他下半场的表现,他是我们的第一道防线,他在控球,回撤,防守,他的表现是顶级的。他有着非常棒的个性,是一位领袖,是一位顶级球员,他非常全面。”

关于冬季转会窗的计划

图赫尔:“我们正在努力,我们希望在冬窗补强阵容。这不会容易,因为通常来说冬窗比夏窗要困难,但同时我们也相信我们现有阵容的能力。也许我们需要两名新援,或者一名能够踢多个位置的球员,在摆脱伤病的情况下,这可能也没问题。”

“接下来还有亚洲杯和非洲杯,如果韩国队进入决赛,那么金玟哉最早也要到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对阵拉齐奥前的一两天才能回来。但就像我说的,这不是关于许愿的,我们知道在赛季中期引进球员的困难,这将是一个重要的任务,我们需要保持耐心,需要乐观。”

关于萨内在上一次国际比赛日后状态下滑

图赫尔:“自从上一次国际比赛日以来,他的表现不像之前那样出色,但我认为这是正常的情况。在对阵斯图加特的比赛中,他表现得很好,也非常努力,当时我们踢得是4-4-2,他需要在防守方面给我们带来很多帮助,今天他也做到了。”

“总体来说,我对他上半赛季的表现评价很高,问题是这永远不够,我希望他能继续前进。也许今天下半场,他的肢体语言可以更好,但那就是萨内,他是一名情绪化的球员,我们必须接受他的全部。几乎每场比赛他都上场了,我对他非常满意,我希望他能在新的一年继续好的表现。”

(马东宇)

前枪手球探:2016年曾想说服姆巴佩加盟,没成功是我最大遗憾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前阿森纳球探吉莱斯-格里曼迪最近接受了媒体采访,他透露阿森纳2016年曾接近签下姆巴佩。

格里曼迪说道:“即使阿森纳赢得了英超联赛冠军并在欧洲赛场上踢出一个强势赛季,我也不知道姆巴佩对阿森纳来说是否是一个现实的目标。我们曾在2016年试图说服他加盟。”

“我们在伦敦见了他的父母,他们来到了训练场参观,我们和温格以及理查德-劳(时任转会主管)一起前往法国南部与姆巴佩会面。我们尝试说服他加盟,但我不认为那是我们的最佳时机,那次会面发生在我们刚刚在联赛中主场输给斯旺西的第二天,而之前我们又在老特拉福德输了球。”

“我记得当时三天后我们还有一场客场对阵热刺的重要比赛,所以时机并不理想。我们尝试过,而且我真心认为我们离得到姆巴佩不远,但他拒绝了这个项目,并与摩纳哥签下了新合同。”

“我想说,没能说服姆巴佩签约阿森纳,这可能是我担任阿森纳球探15年来最大的遗憾。”

(地精杀手)

Skip:庆祝吧莫兰特&但要成熟点 灰熊和联盟都需要你做一名超巨

直播吧12月20日讯 灰熊今日在客场24分大逆转鹈鹕。

赛后,Skip点评了莫兰特:“庆祝吧莫兰特,但要成熟点庆祝。这支球队、这个联盟都需要你做一名超级球星,不管场上还是场下。你能力很强,欢迎回来。”

本场比赛,莫兰特迎来复出,24投12中,砍下34分6板8助,最后8秒单挑一打二抛射绝杀鹈鹕!

Comments

安装方便省时省力,操作简单易上手,功能很强大基本上以前小时候游戏厅里的游戏里面都有,经典游戏应有尽有,瞬间找到童年的乐趣,游戏反应非常灵敏,画面清晰不卡顿,大小比例可以,两个人一起玩也不挤,摇杆和按键人家摸起来很有质感操作灵敏玩起来很带劲而且可以随玩随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