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股份已官宣,但审批还需6-8周的时间

来源: 马宏宇问答网
2024-04-28 14:08:01

TA: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股份已官宣,但审批还需6-8周的时间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The Athletic报道,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的审批工作还需要6-8周的时间。

官方消息,吉姆-拉特克利夫为首的英力士集团以12.5亿英镑的价格收购曼联俱乐部25%股份。拉特克利夫也将全面接手曼联的足球业务。

TA表示,尽管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部分股份已经官宣,但是审批仍需要6-8周的时间,他还将追加投资3亿美元用以未来建设俱乐部和老特拉福德的基础设施。

(Luca)

李璇评国足翻译:简直匪夷所思,缺乏对主教练最起码的尊重

直播吧1月18日讯 在点评国足翻译直接放弃翻译一事时,媒体人李璇认为,这样的行为简直匪夷所思,缺乏对主教练最起码的尊重。

国足0-0战平黎巴嫩,赛后出现尴尬一幕,球队主帅扬科维奇回答记者提问时连说数分钟。翻译表示:“这段太长了,我就跳过了,我想大家都听得懂。”扬科维奇致歉:“我的问题,抱歉。”

对此,媒体人李璇评价道:“国家队的翻译干出这种事情,简直是匪夷所思,不管主教练说的长或者短,说的内容是否有价值,这是你的本职工作呀,你都不完成工作,你的职业素养何在?

你对现场采访的记者不尊重,对主教练也缺乏最起码的尊重。如果都像你说的,大家都能听懂,要你干啥?!有什么必要花钱雇你?!

还有就是,国家队有没有管理的人在现场啊?翻译这种行径难道不应该对他做出及时要求和纠正吗?

一个翻译,应该忠实的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你有什么权利替主教练做出这种取舍?你有没有想过,这种偷工减料的选择性翻译,可能会给主教练带来其他的不利影响?是不是主教练布置战术的时候,你也这样做过呢?”

(Luca)

顶了个寂寞!比塞克起球传中,图拉姆头球偏出底线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次回合,马竞vs国米。加时第4分钟,比塞克起球传中,图拉姆头球偏出底线!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