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在欧冠赛场,即便是梅西在哈兰德这个年龄也没有同样的数据

来源: 吕文达问答网
2024-04-27 19:33:41

瓜帅:在欧冠赛场,即便是梅西在哈兰德这个年龄也没有同样的数据

直播吧2月13日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4:00,2023-24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曼城将在客场挑战哥本哈根。赛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

关于哈兰德加盟以来的表现

瓜迪奥拉:“他是在我们连续两次赢得英超冠军之后来到这里的,但他适应得非常好。我认为我们拥有一群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他们都有非常棒的个性,他们欢迎那些来到这里的新球员。就像这个赛季一样,科瓦西奇、多库、努内斯、格瓦迪奥尔等人来到这里,他们只需要两天时间适应,就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员。”

“我们有这样的精神是因为我们拥有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队长,还有出色的工作人员。哈兰德立刻就感觉到了,在来到这里之后,他马上成为我们的一员。之后就是比赛部分了,这并不需要担心,因为我们有时间,球员来到这里不是为了踢几天比赛的,考虑到他的合同,这至少要三四年。”

“我们说过会给他时间,我们不会给他压力,说他必须为我们取得进球。不,我们说的是专注于球队所做的事情,其他的自然会到来。在取得一个进球后,他的精神状态极其出色,他想打进第二球,然后是第三球。你可以看看他在这个年龄的数据,在欧冠赛场,即便是梅西在这个年龄也没有哈兰德的数据。

“这太不可思议了,他总是可以在任何地方进球,他有特别的心态和特别的能力。我们很高兴拥有他,很高兴他在缺席两个月后回来了。这段时间很长,就像德布劳内缺席了五个月一样。现在他们都回来了,我们非常高兴。”

关于欧冠1/8决赛首回合

瓜迪奥拉:“我的经验告诉了我一件事,欧冠1/8决赛首回合总是很棘手。两年前对阵葡体是一次例外,当时我们5-0获胜,但我们是在6次机会中打进5球。我一直非常尊重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一直如此。”

关于哈兰德对阵埃弗顿上半场时的肢体语言

瓜迪奥拉:“那两个进球会给他很大帮助,让他清醒。上半场他的肢体语言并不好,下半场好多了。对他来说,当他进球时他的心情是不同的,在进球之后他会有更多跑动,各个方面都会付出更多,变得更好。但他需要明白,即便没有进球,他也要有正确的肢体语言,保持积极的情绪,并相信进球会到来。”

担心哈兰德的情况?

瓜迪奥拉:“看起来我是在抱怨哈兰德,事实上我说的是整体,但他的肢体语言不是问题。他踢了多少场比赛?打进了多少球?他还很年轻,踢的是球场上最困难的位置,周围有四五名球员,空间狭小。上半场我们可能没有像德布劳内这样特别的球员,可以给他制造机会。他还很年轻,在那样的情况下他必须保持积极的态度。”

“当他进球时,他给出了回应,但他并不一定需要进球,因为他在很多方面都给我们带来了帮助。他是一名渴望进球的强大竞争者,我知道这一点,我们都知道这一点,进球可以让他放松。但如果我们今天没有进球,或者他没有在10分钟内进球,这也没关系,但在这个过程中,他必须保持积极,因为球队在克服困难时刻后总是会赢得胜利。”

(马东宇)

拉了!巴特勒面对掘金16投仅6中 得到15分5板2助&正负值为-12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热火88-100主场不敌掘金。

热火当家球星巴特勒本场拉跨,他出战35分51秒,16投6中(三分2中1)、罚球2中2,拿到15分5篮板2助攻1盖帽,出现1次失误,正负值为-12。

库明加11中5得到10分5板1助6失误 正负值-26和克莱并列全场最低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在主场102-114不敌热火。

本场比赛,库明加出战23分34秒,投篮11中5,三分3中0,得到10分5篮板1助攻6失误,正负值-26与克莱并列全场最低。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