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要闻:足球平台出租的全面评述

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王仁兴

巾帼爱书香

  8月28日,广丰区总工会联合区妇联、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女职工读书沙龙活动,让女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阅读的快乐,引导女职工们爱读书、读好书,带动家庭阅读,在全区形成热爱阅读的良好风尚。

  刘剡 摄

德兴全方位发力 助力群众守好“钱袋子”

  电信诈骗是指犯罪分子通过电话、网络和短信方式,编造虚假信息,设置骗局,对受害人实施远程、非接触式诈骗,诱使受害人给犯罪分子打款或转账的犯罪行为。近年来,电信诈骗手段不断翻新而且骗局逼真,上当受骗案件时有发生,严重危害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为了提高全民安全防范意识,助力人民群众守好“钱袋子”,德兴市全方位发力,在“防”字上下功夫。德兴市公安局印制了5万余册防范电信诈骗、保障财产安全的宣传手册和5万余个手袋,采取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商超等形式,向人民群众广泛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各派出所户政窗口、交警车管所、金融机构办事窗口、汽车站等公共场所,都有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提示,并且经常向前去办事的群众宣传防诈骗知识,做到防范诈骗宣传全方位、全领域、全时空,为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

  “请问你手机下载了国家反诈中心的APP吗?这个功能能帮助你识别诈骗电话,在第一时间给你预警提示,可以让你避免被骗,如果你没有下载,我来教你怎么操作。”在黄柏派出所户政窗口,工作人员向前去办事的群众提示,并帮助下载国家反诈中心的APP。

  国家反诈中心是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合成作战平台,在打击、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等新型违法犯罪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由德兴市公安局牵头,该市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各村居大力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成为人民群众一道有力的防诈反诈“防火墙”。

  据了解,今年以来,德兴市公安局全警动员,深入开展金三角“斩链”、缅北“清源”行动,打击治理“黑广播”“伪基站”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长风6号”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各警种协同作战,抓获断卡、跑分等各类犯罪嫌疑人122人,对83名涉电诈人员采取刑事强制措置,其中刑事拘留69人,取保候审14人,另上报惩戒38人,行政处罚“两卡”人员9人,破获团伙5个。成功止付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涉案金额共计1400余万元,冻结金额1060余万元,返还权属清晰的涉案资金60余万元。

  (邵德初)

普利西奇禁区晃动后打门得手,莱奥送助攻

直播吧3月15日讯 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AC米兰客场对阵布拉格斯拉维亚。

比赛第33分钟,莱奥分球,普利西奇禁区内晃动后打门得手,米兰客场1-0布拉格斯拉维亚!总比分米兰5-2领先!

Comments

电子产品买多了,还是比较注重产品的品质和售后的。用了好几天的确感觉机子做工严实,包装考虑很周到,开机后画面清晰,*控灵敏,客服很专业。机器不占地方就放在角落上刚好,个人感觉不一般,目前很满意。现在的新游戏是无法替代这种回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