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速报:新2足球平台出租网络游戏热门视频

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刘造时

城管集中清掏雨水井 畅通饶城地下排水

  本报记者 郑欢

  近期春雨绵绵,飘落的树叶、泥沙会随着雨水进入雨水管道,阻塞雨水井现象时有发生,对城区正常排水造成了影响。为畅通地下排水,近期,市城管局(市城管服务中心)对饶城主次干道和里弄小巷的雨水井集中开展检查和清掏清理工作。

  为确保清掏工作顺利进行,排水工人们逐个摸排辖区内雨水井、窨井口,确认是否存在泥沙淤堵、落叶堵塞等“病症”。倘若发现有“小病小症”,则手持钳子、镊子等工具,进行开盖清淤,做到随查随清、随清随运。在清掏现场,工作人员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标识,多人一组相互协作,严格按照相关标准作业,所有清掏的淤泥、杂物及时清运清理。在做好清掏工作的同时,增加道路易积水点及重点道路周边雨水井的机械疏通频次,使用高压疏通车抽吸井内杂物、落叶、淤泥等垃圾杂物,并对老旧或破损的雨水井及时进行维修和更换。同时,对重点积水路段的雨水井开盖助排,利用高压疏通车实施道路积水强排,并在城区重点积水路段设置警示标志,安排人员值守提醒过往车辆行人,确保积水区域交通出行安全。

  2月1日至今,市城管局(市城管服务中心)已完成对城区140余处雨水井的检查清理,维修雨水箅检查井80余座、更换260余座、清掏1200余座,疏通下水道585米,清掏淤泥120车,基本实现雨水井内无杂物、无垃圾、无淤泥,切实保障春季汛期来临时,雨水井排水畅通,对城区防汛将起到有效的预防作用。上饶城管在此呼吁广大居民,增强公共意识,爱护市政设施,珍惜排水工人的劳动成果,切勿向雨水井中倾倒生活垃圾、油污等杂物。

斯基拉:加图索被推荐给都灵,尤里奇合同今夏到期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透露,加图索被推荐给意甲俱乐部都灵。

根据媒体的报道,由于带队战绩不佳,加图索已经被马赛解雇。斯基拉指出,这位46岁的意大利教头被推荐给都灵,都灵现任主帅尤里奇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份到期。

加图索曾执教锡永、巴勒莫、比萨、米兰、那不勒斯、瓦伦西亚、马赛等俱乐部。

(木子)

市民电梯间拾金不昧 业主群发信息归还

  原来,此前,住16楼的郑浩在吃过晚饭出门乘电梯时,发现电梯角落有一个红包,看起来鼓鼓囊囊的。他随即上前捡起,打开一看,里面有一沓崭新的百元大钞。经过点算,共计2800元。“当时第一反应觉得是小孩掉的红包。丢了这么多钱,小孩估计很着急。钱在电梯间掉的,失主应该是小区的。”郑浩随即在业主群发布信息,询问有谁掉了钱,但没有说明具体金额。

  在耐心等待10多分钟后,郑浩收到邻居王女士消息,表示她家小孩掉了钱,并准确说出了红包内现金数额。郑浩随即叫王女士上门认领。王女士告诉郑浩,这钱是儿子的压岁钱,晚上出门玩的时候不小心丢的,发现钱丢了后,她还专门找物业公司查了监控,但丢钱的地方正好是监控盲区,一时没有找到,后来才看到群里的消息。在确认了相关信息后,郑浩把现金红包归还给王女士。对此,王女士连连表示感谢。

  “这是应该的,物归原主,皆大欢喜!”郑浩说道。

Comments

游戏机收到的时候挺惊喜的,比较小巧,比小时候的要小巧精致一些,也不占地方。连接电视机什么的挺简单方便的,客服也挺耐心教导的。不会用就发视频用文字教我。第一次碰到这么好服务的客服,必须给小姐姐点个赞。玩了几个游戏,最喜欢的还是冒险岛超级玛丽,毕竟是小时候的记忆了,真的像是回到童年的感觉,很满意,我会推荐给我的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