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梅西将他的第八座金球奖捐赠给了巴萨博物馆

来源: 王海问答网
2024-04-28 03:30:53

记者:梅西将他的第八座金球奖捐赠给了巴萨博物馆

直播吧2月20日讯 记者Miquel Blázquez报道称,梅西将他的第八座金球奖奖杯捐赠给了巴萨博物馆。

记者表示:“尽管梅西没有以巴萨球员的身份赢得此奖杯,但他仍然做出了捐赠金球奖的举动,并将其与他赢得的其他七座金球奖一起展出。不可能不怀念他。”

去年10月30日的金球奖颁奖,梅西击败哈兰德、姆巴佩夺得第八座金球奖。

这得交多少?法媒:巴黎预计要为当年2.2亿签内马尔补缴大笔税款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法国媒体《巴黎人报》报道,在巴黎涉嫌腐败的调查中,俱乐部可能要为当年引进内马尔补交大笔税款。

一位接近案件调查的消息人士本周四向法媒Mediapart证实,财政部本周一遭法国国家司法警察总局反腐败和财政欺诈中心搜查,调查涉及巴黎涉嫌在2017年签下内马尔时利用政治关系获得税收减免一事。

法媒预计,巴黎需要为内马尔2.2亿欧转会费向税务机关和社会保障与家庭分配联盟补缴大笔税款。

【相关新闻】

前巴黎总监腐败调查,涉利用政治关系在内马尔转会中获得税收便利 法媒:当局调查内马尔当初到巴黎的转会,周一搜查了法国财政部

(zoli)

祝周定洋生日快乐!你是成都蓉城中场的“永动机”!

拼搏、坚韧,耀眼的光芒在你风驰电掣的身影上闪耀!你是成都蓉城中场的“永动机”,攻防两端都有你精彩的表现!而立之年,祝愿你展现更好的发挥! ​​​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