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志洙祝贺高准翼亚冠破门:不舍你离开,但要祝贺你进球

来源: 张广才问答网
2024-04-29 09:18:31

朴志洙祝贺高准翼亚冠破门:不舍你离开,但要祝贺你进球

直播吧2月20日讯 今天进行的亚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泰山队客场4-2击败川崎前锋,从而以6-5的总比分翻盘晋级八强。赛后,三镇外援朴志洙在社媒为前队友高准翼的破门送上了祝贺。

本场比赛第23分钟,高准翼通过一次反击机会建功,并最终帮助泰山队翻盘晋级。比赛 结束后,曾在广州队和三镇都做过队友的朴志洙向高准翼表示了祝贺,他晒出俩人的合影并写道:“虽然不舍你离开,但仍要祝贺你进球了!”

(德里森)

波杰姆斯基:库里是MVP&联盟最佳控卫 我也想像他一样保持谦逊

波杰姆斯基:库里是MVP&联盟最佳控卫 我也想像他一样保持谦逊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近日,勇士球员布兰丁-波杰姆斯基在《Dubs Talk》节目中谈到了队友库里。

波杰姆斯基表示:“我还记得刚到勇士主场开完发布会后,在我飞回家的路上他和我打了视频电话,他很接地气,他很酷,从那之后我发现他一直就是这样的人。能够在一个球星、MVP、联盟最佳控卫身边是很酷的,说到底,我希望我也能像他一样保持谦逊。”

上饶市开展标准化幼儿园市级复核工作

专家组通过现场观察、问卷调查、座谈访谈、资料查阅等方式,了解幼儿园的园所环境、设施配备、卫生保健、教室区角、操场及周边环境,对各园的办园条件、园务管理、队伍建设、安全卫生、保育教育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导,并对各园标准化幼儿园的评估认定和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组认为,我市近年来学前教育整体水平快速提高,幼儿园证照齐全,园所环境绿化、美化水平符合幼儿特点,园内区角设置科学合理,能够满足幼儿自主游戏和学习探究,各项设施设备较为齐全,师幼关系融洽和谐。

此次复核工作,是对幼儿园工作的一次把脉问诊,旨在进一步明确幼儿园的发展目标和方向,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优,巩固办园成果、提升办园内涵,提升办园水平,为幼儿接受优质学前教育提供保障,促进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市教育局将继续以标准化幼儿园认定为抓手,推动各地努力改善办园条件、不断提高保教质量,规范办园行为,逐步构建起规范化、标准化的学前教育管理体系,创造良好的学前教育育人环境。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