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波:范德文将因伤缺战富勒姆,希望他能在国际比赛日后康复

来源: 钱汉祥问答网
2024-04-29 15:17:59

澳波:范德文将因伤缺战富勒姆,希望他能在国际比赛日后康复

澳波:范德文将因伤缺战富勒姆,希望他能在国际比赛日后康复

直播吧3月14日讯 热刺将在周末的英超比赛中客场挑战富勒姆,热刺主帅、澳大利亚人波斯特科格鲁赛前透露,后防核心范德文将因伤缺战。

范德文是在上一轮大胜维拉的比赛中腿筋拉伤的,并被提前换下,澳波今天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透露:“关于范德文的具体伤情,我们仍在收集信息。”

“但本周末,他肯定不能比赛了,我们不认为这是什么重伤,本周晚些时候我们会得到一些更具体的信息,希望3月的国际比赛日结束后,范德文就能伤愈归队。”

范德文自从狼堡加盟热刺之后,表现十分优异,最新身价已升至5000万欧元,而范德文伤缺后,本周末德拉古辛很有可能会获得首发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因伤缺战的理查利森已经在今天可以参加热刺合练,有望入选对阵富勒姆的比赛名单。

我市三项交通事故指标实现“三下降”

  在开展冬季专项整治行动方面,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结合我市实际,围绕重点违法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通过开展全市酒醉驾集中夜查、精准查缉统一行动等工作,实现11类重点违法肇事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下降;围绕重点车辆开展了专项清剿行动,扎实推进重点车辆问题隐患专项治理,持续清剿整治“两客一危”、重型货车、重型挂车、校车、营转非大客车、农村面包车等8类重点车辆,处理逾期未检验、未报废、违法未处理等665起;围绕重点隐患开展了专项清理行动,全力治理道路隐患、滚动排查通行隐患,清理各类道路隐患143处,同时加强精神病人及涉酒涉毒驾驶人管理;围绕重点区域开展了专项治理行动,聚焦农村等重点区域,深入开展农村“双违”治理,确保农村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围绕重点群体开展了专项警示行动,掀起宣传攻势,深入开展“三零一戴”活动,精心组织122主题宣传,结合冬季交通事故规律特点以及当前雨雪冰冻恶劣天气,集中开展安全宣传预警提示,发布“两公布一提示”信息30余条,预警提示信息近20万条,“966交通广播”常态播报安全出行提示。通过开展系列行动,“人车路企”风险隐患大幅度下降。

真不图钱!李月汝新赛季在WNBA的薪水仅6.48万美元

直播吧2月20日讯 WNBA球队洛杉矶火花今日官宣,球队交易得到了中国女篮成员李月汝。篮球记者宋翔跟进报道,李月汝一直有意重返WNBA,继续证明自己,她也为此做了很多的努力和准备。

如果在新赛季(5月份)开启后重返WNBA,李月汝将重启追寻梦想的旅程,而她新赛季的薪水为6.48万美元。这一工资是WNBA的底薪,而且是非保障的。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