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如果无法在冬窗签下布翁乔尔诺,米兰将会在夏窗再次尝试

来源: 孙应吉问答网
2024-04-28 04:10:24

意媒:如果无法在冬窗签下布翁乔尔诺,米兰将会在夏窗再次尝试

意媒:如果无法在冬窗签下布翁乔尔诺,米兰将会在夏窗再次尝试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称,如果无法在冬窗签下布翁乔尔诺,米兰将在夏窗继续尝试。

米兰对都灵后卫布翁乔尔诺展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米兰希望在冬窗再引进一名新的后卫,布翁乔尔诺不仅仅能够解决目前米兰后卫紧缺的问题,还能够成为未来的有效补强。

但是都灵的要价为至少3500万欧,这远高于米兰最初的估价。

如果米兰无法在冬窗签下布翁乔尔诺,他们将会在今年夏天再次尝试引进,到时候米兰将会拥有更多的预算,同时也会有足够的阵容空间,因为米兰预计不会与克亚尔续约,后者可能将在今年夏天离队。

(冰糖炖雪梨)

阿斯报介绍皇马欧冠裁判:第一次执法皇马,本赛季欧冠出示8黄2红

直播吧2月12日讯 周中,皇马将在欧冠迎战莱比锡,《阿斯报》介绍了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伊凡-佩利托。

39岁的佩利托来自波黑,居住在萨拉热窝,这是他第一次执法皇马的比赛。佩利托在2013年从波黑顶级联赛开始自己的裁判生涯,2015年他成为国际裁判,第一次执法国际比赛是2019年比利时对哈萨克斯坦。

2021年11月他首次执法欧冠比赛,那是贝西克塔斯对阵阿贾克斯。本赛季至今,他已经执法了3场欧冠比赛,其中包括巴萨不敌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另外还有费耶诺德对凯尔特人的比赛(出示了两张红牌,给了一个点球)以及柏林联合vs那不勒斯的比赛。

本赛季欧冠,佩利托一共出示了8张黄牌(场均2.67张)和2张红牌(场均0.67张),平均每场比赛吹罚24.33个犯规。

(地精杀手)

魔鬼主场!绿军本赛季主场战绩来到15胜0负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早些时候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凯尔特人在主场历经加时128比122击败了活塞。

此战之后,绿军继续保持着本赛季主场的全胜战绩,主场战绩来到了15胜0负。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