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夫罗帕诺斯:这是我在西汉姆和英超打进首球的最佳时刻

来源: 刘永问答网
2024-04-28 18:10:50

马夫罗帕诺斯:这是我在西汉姆和英超打进首球的最佳时刻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英超第19轮,阿森纳主场0-2西汉姆。赛后,为西汉姆打进第2粒进球的马夫罗帕诺斯接受了采访。

马夫罗帕诺斯:“我认为这是我在西汉姆和英超打进第一球的最佳时刻,我们在定位球上做了很多工作,所以这很棒。

这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对于我们的主教练来说也是,我们真的很高兴。”

(mageth)

举火烧天!杨瀚森三分线外持球突破单臂暴扣

京媒:张帆的哮喘已经好了 费尔德的高烧也退了下来

直播吧1月18日讯 CBA常规赛,北控今晚将迎战四川。

赛前,京媒《天天体育》采访到了张帆,后者表示:“现在比前两天好多了,哮喘应该是之前接触到什么过敏源了,不影响比赛。"

北控主帅闵鹿蕾表示:费尔德的高烧也退了下来,昨天他也坚持和球队训练。”

相关新闻:探长:闵导说赛前布置张帆首发 但后者突然哮喘 只能休息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