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肯尼:意大利人说我做的意面很恶心!但他们连尝都没尝过

来源: 谭平山问答网
2024-04-29 00:57:39

麦肯尼:意大利人说我做的意面很恶心!但他们连尝都没尝过

麦肯尼:意大利人说我做的意面很恶心!但他们连尝都没尝过

直播吧12月29日讯 美国国脚麦肯尼目前效力于尤文图斯,他在一档播客节目中谈到了饮食的话题。

麦肯尼说:“我很喜欢意大利人,但他们的心态非常封闭和保守。在意大利,他们尊重传统,这很棒,但你也得有开放的理念。比如我会在意大利面里搭配香蒜酱、番茄和鸡肉,但是意大利人说‘拜托,这也太恶心了吧!’看,这就是问题所在,他们每个人都说我的意面很恶心,但事实上他们都没有尝试一下。”

(老葱)

全能表现!王哲林14中7拿到19分7板6助

直播吧3月14日讯 CBA常规赛,上海98-81战胜江苏。

本场比赛,上海球员王哲林出战24分半,投篮14中7,三分球1中0,罚球6中5,拿到19分7篮板6助攻1抢断的数据,正负值+13。

非洲媒体:民主刚果30岁中卫卢因达马自由身加盟沧州雄狮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非洲媒体africafootunited报道,民主刚果30岁中卫卢因达马加盟中超沧州雄狮。

卢因达马现年30岁,身高1.91米,他曾效力过标准列日、加拉塔萨雷、布赖代合作、安塔利亚体育等队,去年12月与加拉塔萨雷解约后成为自由球员。

该媒体表示,卢因达马将与中超球队沧州雄狮签约,签字费为数百万美元,他已经于上周四前往沧州雄狮。截至目前,卢因达马一共为民主刚果队出战23次。

(acul)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