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报:热刺冬窗优先考虑防线,对乔-戈麦斯、托迪博等人感兴趣

来源: 李大江问答网
2024-04-30 06:35:36

邮报:热刺冬窗优先考虑防线,对乔-戈麦斯、托迪博等人感兴趣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热刺冬窗优先考虑防线,对乔-戈麦斯、托迪博、凯利以及德拉古辛等人感兴趣。

热刺遭遇人员问题,罗梅罗因腿筋伤势缺阵5周左右,孙兴慜、萨尔和比苏马将参加国家队赛事。范德文和麦迪逊在养伤中,前者预计1月14日对阵曼联是可以复出。本轮面对布莱顿,热刺防线将由戴尔、埃默森和本-戴维斯组成,阿什利-菲利普斯和多林顿也有机会出场。

邮报表示,在下周一冬窗开启后,热刺将优先考虑补强防线,他们对利物浦的乔-戈麦斯、尼斯的托迪博、伯恩茅斯的凯利和热那亚的德拉古辛感兴趣。热刺也在讨论队内球员何时回到国家队参加大赛,由于比苏马被禁赛,这意味着这位中场在从非洲杯回归之前无法为热刺出战。

(Luca)

👬老友相见!纳达尔更新社媒晒出与费德勒合照📸

直播吧01月18日讯 纳达尔更新社媒,晒出多张与费德勒的合照。

纳达尔写道:“很高兴今天有你陪着我,我的朋友。感谢你的拜访,希望很快能再次见到你🙏🏻”。

37岁的纳达尔仍在征战网坛,本月初宣布因伤退出2024年澳网公开赛。42岁的费德勒则是已经退役一年多。

罗体:经纪人将小基恩推荐给了米兰,目前球员尚未决定未来

罗体:经纪人将小基恩推荐给了米兰,目前球员尚未决定未来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称,经纪人已经将尤文前锋小基恩推荐给了AC米兰。

除了蒙扎和佛罗伦萨以外,米兰也可能会签下尤文前锋小基恩。

出生于2000年的小基恩与尤文还有一份到2025年6月30日为止的合同,他希望在本赛季的后半段外租离队,寻求更多的出场机会,避免错失参加欧洲杯的机会。

在过去的几个小时里,小基恩的经纪人已经将他推荐给了AC米兰,目前红黑军团也正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前锋新援。

小基恩正在寻找合适的机会,他也在评估其他联赛的报价,但目前尚未作出任何决定。

(冰糖炖雪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