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新闻:足球平台出租的实时动态

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汤念祖

市人大代表李炜——提高基层卫生服务能力 减少医疗资源浪费

基层卫生服务是基层群众获取医疗服务的重要渠道,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目前一些基层卫生服务硬件设施得到了大大改善,但因为缺少专业医疗人才,导致就医患者很少,往往只是完成了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市人大代表李炜表示:“很多常见病和慢性病患者选择涌向大医院就诊,导致了基层医疗资源浪费和大医院的拥堵。”

李炜建议,要加强基层医疗机构建设,进一步加大对基层医疗机构绩效、职称晋升、编制等的政策支持和人才培养力度,让人才愿意留、留得住;要加强对基层医生的培训和考核,提高其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让其能胜任更多的医疗工作,减轻大医院压力。

“要让一线基层医疗机构与大医院成为‘一家人’,切实减少医疗资源浪费。”李炜建议,加快实施公立医院改革,推进医共体建设,有效地解决医疗资源分配不均衡、城市大医院的专家资源过度集中的情况,合理合法调配医疗人才资源。“上级的医生要愿意下基层,基层医生才有更多学习机会积累医疗经验、提升医疗质量。才能让常见病、慢性病患者愿意选择家门口就医。”李炜表示。

意媒:国米债务即将到期,张康阳希望通过再融资偿还3.5亿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意媒报道,国米2021年与橡树资本签订的2.75亿美元债务合同还有5个月到期,由于需要支付利息,届时还款金额将超过3.5亿美元,张康阳希望通过再融资偿还这笔钱。

随着时间一天天临近,国米主席张康阳依然希望实现两个目标,一是和俱乐部一起再次赢得意甲冠军,二是针对这笔贷款再次进行融资。据报道,最近他们在与高盛集团的会面中表示,希望通过再融资的方式偿还贷款,并对此很有信心。

据意大利财经媒体Il Sole 24 Ore表示,高盛愿意进行再融资,并与大型信贷基金和对冲基金合作。不过,由于贷款结构不容易构建,需要有新的抵押品保护,所以利率会再次上涨。因此,橡树资本已和潜在的国米买家进行接洽,以防张康阳如果无法偿还贷款,他们将不得不对俱乐部执行留置权。

(zoli)

记者:皮奥利帅位目前仍然不稳,球队老板对米兰伤病感到愤怒

直播吧12月25日讯 著名记者Daniele Longo的报道,皮奥利的主帅目前仍然不稳,目前是球队讨论接触和反思的日子。

俱乐部老板对于球队的伤病情况感到愤怒,俱乐部下个赛季看好德泽尔比和蒂亚戈-莫塔接替皮奥利。

米兰本赛季意甲17轮排名第三,距离第一差11分,本赛季红黑军团遭遇了30人次的伤病。

(mageth)

Comments

画质蛮清晰的,运行速度也很顺畅,而且无线连接很好,没有卡顿,想起来了小时候玩这个游戏机的时候,现在跟小孩一起玩,真的是回味过去,而且这种没有平板那样伤眼睛,还能让孩子过过瘾,确实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