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体:皇马夏窗愿意外租居勒尔,勒沃库森、热刺、米兰都有意球员

来源: 罗元发问答网
2024-04-29 10:55:03

每体:皇马夏窗愿意外租居勒尔,勒沃库森、热刺、米兰都有意球员

直播吧2月12日讯 《每日体育报》消息,皇马愿意外租居勒尔,热刺和勒沃库森是首先表示对球员兴趣的俱乐部,米兰也对居勒尔保持着关注。

每体表示,皇马意识到缺乏比赛机会对于居勒尔的进步不利,一些球队正在关注他,希望利用球员缺少机会的情况将他签下或者租借,勒沃库森和热刺是最积极的球队,他们愿意在今夏引进居勒尔。

皇马对于居勒尔的未来也有着自己的计划,如果球员本人同意,他们愿意将他租借出去,前提是找到一支能够保证他出场时间的球队。

米兰是另一支关注居勒尔的球队,皇马对于这个选择也很满意,此前迪亚斯在米兰租借了三个赛季,得到了充分的成长。此外,每体表示居勒尔希望能在本赛季剩余时间里,给他机会证明自己在皇马有一席之地。

(aliang)

光伏产业兴 村民日子甜 ——省烟草局“造血”式帮扶桑园村走笔

  自2021年以来,省烟草局积极响应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号召,选派了3名驻村工作队成员进驻桑园村。桑园村是“十四五”省定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工作队驻村以来,坚决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底线要求。通过深入细致调研后,驻村工作队把桑园村的情况摸了个透彻。杨国辉是省烟草局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他还动员妻子一同驻扎到村里来,将桑园村当成了他们的第二个家园。

  光伏发电现已成为推动能源转型最活跃的可再生资源之一,被称为是“躺着赚钱”的产业。桑园村驻村工作队从实际出发,考虑到该村劳动力缺乏、农作物种植面积零散等客观条件,在了解了光伏发电的好处后,立即对接项目,充分利用小学校舍和计划中帮扶车间屋顶区域,铺设光伏发电设备,为全村开辟出一条稳定的集体增收途径。“目前光伏发电刚刚完成一期,一个星期前村部收到了第一笔光伏发电收入,最迟年底二期的帮扶车间房顶光伏设施也将全面铺设完工,预计一年能为村集体带来10余万元的收入。”工作队成员汪俊雄介绍说。据了解,屋顶光伏项目计划安装350千瓦,年售电量45-50万千瓦时,售电收入20万元左右。

  而距村委会办公楼不远处,一座三层高的帮扶车间正在加班加点施工中。为了能更好地发展村集体经济,驻村工作队先后向省烟草局申请了310余万元的扶持资金打造帮扶车间,用于招租来料加工型企业。“建成后扶贫车间共有出租面积2400平方米,前期预计一年能为村集体经济增加租赁收入15万元左右,待甬金衢上高速出口建成并通车后,能超20万元。该项目不仅增加了村集体收入,还能让村民实现家门口就业致富。”杨国辉笑着说。

  村边河畔挖掘机隆隆声不断,工人们正在河床上拉线、浆砌……在桑园村约1.6公里长的河堤上,呈现出一幅火热施工的场景。去年“6·20”的特大暴雨,冲毁了4处老旧堤墙,给河边农田生产带来了不小影响。

  为保障村民正常的生产生活,避免造成更大的经济损失,驻村工作队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扶持,拟定施工方案,在全村新建投资达500万元的河堤项目,本月底确保完工。新建河堤设计紧靠主要村道,并在堤上修建游步道。建成后不单具有防洪功能,还具有休闲景观功能,在保障村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同时,也为村民提供了休闲娱乐场所。

  夜幕降临,桑园村亮起了盏盏明灯,照亮了晚归人,也照亮了村民前行的道路。驻村工作队来之前,村子里没有路灯,村民们晚上只有摸黑走夜路,特别是到了农忙时节,早出晚归更加不方便,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切实解决群众的诉求,工作队及时将该情况向省烟草局汇报并争取项目资金,在村里安装120余盏太阳能路灯。路灯亮了,村民们心里也亮堂了。

  太阳能路灯不仅照亮了群众出行的“平安路”,照亮了村民生活的“幸福路”,也照亮了乡村发展的“振兴路”。

  (吴梦玲)

信州区专项整治楼道“飞线”

        行动中,西市街道社区干部深入辖区48个住宅小区,对于发现的“乱停乱放”“飞线充电”“楼道口堵塞”“人车同屋”“车辆上楼”等问题进行了清查整治,并上户为居民发放消防安全倡议书,引导其自觉遵守消防安全规定。

        在水南街道,社区干部利用网格化管理的优势,逐栋逐层检查社区住宅楼道。对居民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引导居民主动清理与回收电线、插座等充电物品。对于无人认领的电动车及杂物,则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确保消防通道畅通无阻。

        在整治过程中,就发现的电动车停车位不足、充电设施缺乏等问题,社区干部与物业公司协商增设。同时督促物业公司加强对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的巡查力度,为辖区居民群众创建一个安全、稳定的社区消防安全环境。(严敏慧)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