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财经|新2平台出租的战略意义

朴志洙祝贺高准翼亚冠破门:不舍你离开,但要祝贺你进球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谢大海

朴志洙祝贺高准翼亚冠破门:不舍你离开,但要祝贺你进球

直播吧2月20日讯 今天进行的亚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泰山队客场4-2击败川崎前锋,从而以6-5的总比分翻盘晋级八强。赛后,三镇外援朴志洙在社媒为前队友高准翼的破门送上了祝贺。

本场比赛第23分钟,高准翼通过一次反击机会建功,并最终帮助泰山队翻盘晋级。比赛 结束后,曾在广州队和三镇都做过队友的朴志洙向高准翼表示了祝贺,他晒出俩人的合影并写道:“虽然不舍你离开,但仍要祝贺你进球了!”

(德里森)

我市推动全社会研发投入高质量提升

一年来,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强化科技创新主体培育,切实引导全社会加大研发投入,为科技创新注入“强心剂”,用科技创新为新质生产力“蓄势赋能”,持续推动创新型城市建设。数据显示,我市实现全社会研发投入连续四年四连增,经费总量增幅达30.29%,居全省第一。

据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深入推进全社会研发投入强攻行动,做好研发投入合理归集与科学统计工作,1月下旬,该局主要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全市12个县(市、区)以及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部分规上企业(含重点科技型企业)、科研院所开展研发投入督导工作。督导工作采取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地政府(管委会)分管领导汇报、走访调研重点企业与科研院所开展研发活动等方式,督导各单位加强研发课题设计安排,做好研发投入合理归集、科学统计,做到应报尽报、应统尽统,并鼓励各企业、科研院所持续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研发的热情,让企业创新“底子”厚、“底气”足。“不仅如此,我们还通过召开研发投入年报工作部署会、培训会、电话指导、微信解答等形式,把做好研发投入归集统计工作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持续为各地各部门各企业提供实时高效的答疑服务,畅通发展之道。”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外,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市研发投入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部门协同,凝聚全社会齐抓研发投入的工作合力,促进研发投入合理归集与科学统计,我市还建立了全社会研发投入工作联席会议制度。通过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加强科技、统计、税务、财政、工信、商务等部门联动工作,压实各地各部门分工责任,统筹我市全社会研发投入统

难救主!卡梅隆-约翰逊一度追平比分 全场9中6拿到13分3板5助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篮网103-105不敌开拓者。

本场比赛,篮网球员卡梅隆-约翰逊出场26分钟9投6中,三分3中1拿到13分3篮板5助攻。

末节最后时刻,约翰逊上篮一度将比分扳平,但最后还是被对手绝杀。

Comments

好看好帅哈哈哈,第一时间拆开了来玩,不错。大人小朋友都爱玩商家事后孔说法不一样,没买之前就说有u盘下载就可以了.事后又说游戏只可以支持只能支持n64和psp.没买之前跟本之后的态度简直不一样.明明可以支持任何格式,还有我说穿了商家之后不敢回复了.没的朋友千万小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