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特科格鲁:对判罚没有抱怨 我们根本无法让球员休息

来源: 孙天民问答网
2024-04-29 12:50:48

波斯特科格鲁:对判罚没有抱怨 我们根本无法让球员休息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热刺2-4不敌布莱顿。赛后在接受BBC采访时,热刺主帅波斯特科格鲁表示,看上去球队今天有些疲惫。

波斯特科格鲁这样谈道:“坦白说,今天我们看起来是一支疲惫的球队,这是可以理解的。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提出高要求,但今天我们缺少一点能量。对手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很难应付他们。球员们在场上付出了全部,这就是我们可以要求的。”

“我对判罚没有任何抱怨,情况很清楚。令人惊讶的是,VAR记录了一切,除了可能让我们另一名球员离场的铲球。积极的一面是这群球员正在付出一切,保持我们的风格要求很高,而他们每周都在这样做。我们的表现并不是因为缺乏努力,而是我们根本无法让球员休息。”

(马东宇)

穆西亚拉:之前经常和克洛泽一起练习射门,现在仍不时有联系

直播吧2月13日讯 拜仁将在欧冠1/8决赛对阵拉齐奥,穆西亚拉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此前经常和克洛泽一起练习射门。

谈及自己的首粒欧冠进球正是对阵拉齐奥打进,穆西亚拉说道:“这对我来说是一场非常棒的比赛,我很享受,并成功打进我的首个欧冠进球。这是一场淘汰赛,当然也是我迄今为止踢得最重要的比赛之一。”

“欧冠比赛总是很特别,我非常期待这里的气氛,我已经听说了很多。我们小组赛阶段的客场比赛气氛也很特别,这些都是你尤其期待的比赛。”

谈及曾与在拉齐奥踢球的克洛泽共事,穆西亚拉说道:“克洛泽是我在拜仁的第一任教练,当我融入一线队时,他也在那里担任助教。我经常和他一起练习射门,从他那里得到了很多有用的反馈,并且学到了很多,我们现在仍不时有联系。”

“我们的注意力必须在每场比赛中百分百集中,并且想尽可能走得更远。我们需要相信我们的过程,寻找一对一以及二过一的机会。当对手进入低位防守时,没有那么多简单的解决方案,所以我们必须要有创造力,能量达到最大值也很重要。”

(acul)

战旧主!高登23中10拿下31分5板12助

直播吧1月18日讯 CBA常规赛,四川102-119不敌北控。

本场比赛,四川外援高登面对旧主,首发出战46分钟,投篮23中10,三分球6中2,罚球10中9,拿到31分5篮板12助攻1抢断的数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