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莱奥年薪700万欧元,但本赛季他的意甲进球数和约维奇一样

来源: 范长江问答网
2024-04-29 02:02:30

记者:莱奥年薪700万欧元,但本赛季他的意甲进球数和约维奇一样

记者:莱奥年薪700万欧元,但本赛季他的意甲进球数和约维奇一样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意大利足球记者拉维利和帕西里尼在《晚邮报》评论称,莱奥的进球数和约维奇一样,这是不可接受的。

在第17轮意甲联赛,米兰客场2-2战平副班长萨勒尼塔纳,米兰头号球星莱奥的表现不佳受到了批评。而两位记者认为:“米兰的大牌球员的表现令人失望,莱奥和特奥是本场比赛中表现最糟糕的球员之一。还有比赛态度也很糟糕,就像比赛的情况和他们无关一样。伊布在这方面可以带来更多。”

记者接着说:“现在已经是圣诞节了,年薪700万欧元的莱奥在本赛季意甲联赛只进了3个球,这是不可接受的,他的进球数和约维奇一样多。”

(苏二胡)

日本新一期名单:旅欧班底!久保建英远藤航在列,长友佑都回归

直播吧03月14日讯 3月世预赛日本将与朝鲜进行两场比赛,日本公布新一期名单,久保建英、远藤航在列,伊东纯也落选名单,长友佑都自2022世界杯后再度入选名单。

名单如下:

门将:前川黛也(神户胜利船)、铃木彩艳(圣图尔登)、大迫敬介(广岛三箭)

后卫:长友佑都(东京FC)、谷口彰悟(卡塔尔赖扬)、板仓滉(门兴)、渡边刚(根特)、町田浩树(圣吉罗斯)、每熊晟矢(大阪樱花)、伊藤洋辉(斯图加特)、桥冈大树(卢顿)、菅原由势(阿尔克马尔)

中前场:远藤航(利物浦)、南野拓实(摩纳哥)、相马勇纪(卡萨皮亚竞技)、前田大然(凯尔特人)、上田绮世(费耶诺德)、川村拓梦(广岛三箭)、佐野海舟(鹿岛鹿角)、浅野拓磨(波鸿)、守田英正(葡萄牙体育)、小川航基(奈梅亨)、堂安律(弗赖堡)、田中碧(杜塞尔多夫)、中村敬斗(兰斯)、久保建英(皇家社会)

日本队赛程如下:

六台记者:菲利克斯背部疼痛,对阵瓦伦西亚他就是带伤出战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据西班牙六台记者Marcos Benito透露,菲利克斯近两场比赛都是带伤出战。 在巴萨主场3比2击败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中,菲利克斯半场被换下,Marcos Benito指出,菲利克斯遭遇背部伤病,他感觉背部疼痛,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他就是带伤出战。 (木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