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足球平台出租网网络游戏热门视频

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赵德荣

“河长制”筑牢百姓安全“防护网”

婺源讯 “小朋友,这里没有安全设施和救护人员,不能在这玩水……”近日,随着气温升高,嬉水情况涌现,婺源县蚺城街道立即部署开展“河长制+防溺水”专项行动,17名街道(社区)河长纷纷来到星江河两岸,开展“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为百姓人身安全“保驾护航”。

水是生命之源、生态之基。走进蚺城街道,但见一块块河长制公示牌吸人眼球,河岸边、社区里不时闪过“河小青”的公益行动身影。“我们持续深化‘河长制+’工作机制,将防溺水、景村党建、水系整治等工作纳入河长制,开创了珍爱生命与守护水生态并举双赢的新局面。”蚺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鹏说:“星江河是饶河源国家湿地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优美的水生态环境吸引了中华秋沙鸭、野生鸳鸯等珍稀鸟类栖息,兴起了观鸟旅游,带动百姓吃上了‘观鸟饭’。”

为了珍爱生命与守护水生态,今年以来,蚺城街道17名河长开展巡河30余次,既宣传防溺水,又清理乱围乱堵、乱占乱建、乱排乱放等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发现并整改问题5起,整改完成率100%。同时,该街道30多名护河志愿者不定期开展河岸、河道垃圾清除志愿活动,确保河岸一片碧绿、河水一片清澈。“除了河长巡河、志愿者护河,我们借助‘掌上河湖’APP,建立常态化巡河机制,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长效化。”陈鹏介绍说。

近年来,为呵护一河清水,蚺城街道注重发挥“河长+检察长+警长”联动管理机制,有效治理企业工业、城镇生活、畜禽养殖等污染问题。同时,严格落实长江流域十年禁渔要求,科学开展人工增殖放流,规范涉河建设项目审批程序等,将“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落到实处,出境断面水质达标率100%,取得了明显成效,达到了预期效果。

(吕富来 程兆云)


保持住啊!克里斯蒂砍下10分7板3助2帽&伍德三分3中3拿9分5板4助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主场133-112大胜黄蜂。

本场比赛,湖人替补席的表现十分不错,尤其是克里斯蒂和伍德,攻防两端都有亮眼表现。其中克里斯蒂出战24分钟,4投3中(三分3中2),罚球2中2砍下10分7篮板3助攻2盖帽1抢断的全面表现,正负值为+18;伍德则是出战23分钟,4中3(三分3投全中)贡献9分5篮板4助攻,正负值为+19。

卖卡“帮信”黑吃黑 盗窃账款被刑拘

  犯罪嫌疑人董某杰从朋友曹某处得知,现在参与网络洗钱“跑分”很赚钱,只要提供自己的银行卡,月收入就能轻松上万。董某杰听后心动不已。不久后,董某杰便将自己的银行卡拿给曹某,用于“跑分”。

  2023年3月,董某杰发现自己的银行卡收到一笔12万元的转账,他突发奇想,骗子骗来的钱都是些见不得光的黑钱,如果将银行卡内的黑钱取出据为己有,岂不是可以赚大钱,反正他们也不敢报警。于是当即来到银行将该笔资金全部取现,随后逃离当地。

  案发后,德兴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反诈中队民警在核查上级下发的断卡线索中发现,董某杰为“跑分”团伙提供银行卡帮助洗钱的违法行为。掌握这一线索后,反诈中队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工作,通过深度研判分析,成功锁定董某杰的身份信息和目前所居住的地址。6月6日晚20时许,刑警大队反诈中队联合香屯派出所,在信州区某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董某杰抓获归案。经办案民警连夜审讯,董某杰如实供述了提供名下银行卡给“跑分”团伙洗钱,后再去银行取现过程中偷跑,私吞“黑钱”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对于“跑分”行为,司法机关一般会以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或者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定罪处罚。同时在跑分过程中帮助洗钱及涉案的第三方账户会被公安机关依法冻结,将直接影响个人征信。大家切莫因为一时之利,沦为诈骗犯罪的“工具人”。

Comments

好看好帅哈哈哈,第一时间拆开了来玩,不错。大人小朋友都爱玩商家事后孔说法不一样,没买之前就说有u盘下载就可以了.事后又说游戏只可以支持只能支持n64和psp.没买之前跟本之后的态度简直不一样.明明可以支持任何格式,还有我说穿了商家之后不敢回复了.没的朋友千万小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