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快讯: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最新策略

🤝🏻两连签!罗马诺:莫斯卡多和贝拉尔多将于周五接受巴黎体检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节振国

🤝🏻两连签!罗马诺:莫斯卡多和贝拉尔多将于周五接受巴黎体检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记者罗马诺报道,加布里埃尔-莫斯卡多(Gabriel Moscardo)和卢卡斯-贝拉尔多(Lucas Beraldo)将于当地时间12月28日晚些时候从巴西前往法国巴黎,以完成他们的转会。

罗马诺透露,莫斯卡多和贝拉尔多将于当地时间周五在巴黎接受体检。

据此前报道,贝拉尔多的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莫斯卡多的转会费为2200万欧元(其中包括2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

八村塁:我一直梦想着能够打圣诞大战 这可是我生涯第一次

直播吧12月24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客场以129-120击败雷霆。

赛后,八村塁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即将来临的圣诞大战,他说道:“那是我的第一次圣诞大战。我一直梦想着能够打圣诞大战。我感到很兴奋。我们会穿圣诞大战的球衣吗?”

在被告知没有圣诞大战的球衣时,八村塁表现地很失望。

此役,八村塁出战29分半钟,14投8中(三分5中3),罚球2中2砍下21分6篮板2助攻2抢断,正负值为+1。

圣诞大战,湖人将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

“荣誉属于过去 使命永在心间” ——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汪玉枝采访小记

  本报记者  黄珠慧子

  一袭飘然白衣,是真善美的化身;一顶别致的燕尾帽,是一项守护生命的重任。25年前,婺源县中医院院感科主任汪玉枝怀着对医疗事业的憧憬和对护理事业的无畏,踏上了“终身纯洁,忠贞职守,竭诚协助医生之诊治,务谋病者之福利”之路。从业以来,她任劳任怨,从不计个人得失;她视病人为亲友,用心用情对待每一位患者;她工作突出,仍不断充实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她先后获得江西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省百佳优秀抗疫护理工作者、上饶市先进工作者、上饶市优秀护士、上饶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上饶市三八红旗手、上饶市五一巾帼标兵岗、上饶好人、婺源县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今年,她被评为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在大家的印象里,医护人员是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汪玉枝也不外乎如此。2015年,她为一名身无分文的多脏器功能衰竭的孤寡老人募集了4000余元财物,为挽救患者生命提供了坚实保障。2003年,她报名参加了婺源县抗击“非典”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她再次主动请缨,加入江西省第二批援助武汉医疗护理队,援助武汉武昌方舱医院,经过44天的不懈努力,共护理新冠病人282人,出院221人,转院61人。

  每一天,从日出到日落,从黑夜到黎明,她都带着不变的使命,坚守在岗位上。记者来到医院时,汪玉枝正在和同事探讨如何把院感工作做得更好,这是她去年才调过来的新岗位。她每天都在电脑上了解各科室的医疗情况,还深入到护士站、病房实地查看医疗救治过程中操作规范,及时指出不足并指导整改到位。她说:“我希望用我的能量为广大患者服务,让他们享受到我们医疗行业最好、最安全的服务,让他们尽快康复是我最大的心愿。”  

  这些年,汪玉枝始终未曾放松对自己的要求,2021年取得了护理专业最高职称“主任护师”。期间,还不断分享自己的宝贵经验,带教近200名学生。“亲切的笑容、热情的服务”是她留给患者们的第一印象;“工作严谨、态度和蔼、能力和责任心强”则是同事对她的总体评价。婺源县中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高华说:“汪玉枝不管在哪个岗位上都能吃苦耐劳,冲锋在前,都是以身作则地带领同事们做好医疗服务保健工作,她获得省级五一劳动奖章,不仅是她个人的荣誉,也是对医院工作的肯定,我们全院同志都将以她为榜样,做好医疗保障服务,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因为热爱,才会拼尽全力去坚持;因为坚持,所有平淡的日子才会变得美好可期。汪玉枝说:“此次能获得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是一件让我非常高兴特别荣幸的事情,但荣誉属于过去,这将成为一种激励,我今后要把医院感染控制工作做大做细,让患者在就医的过程中能享受到安全的医疗服务。” 

Comments

是懷舊的遊戲,但遊戲沒有400個,有的是重覆的。唯一不太滿意是那條線不能連接電視,客服是很有耐心的,是本身遊戲機的問題吧,試過用兩台不同的電視也連不了,本來是想買回來跟小朋友連接電視一齊玩的,接不了電視,那買回來好像沒太大用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