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俊彦谈里皮执教恒大:经过深思熟虑外加鼓起勇气,但没水土不服

来源: 安怡孙问答网
2024-04-28 22:09:29

冯俊彦谈里皮执教恒大:经过深思熟虑外加鼓起勇气,但没水土不服

冯俊彦谈里皮执教恒大:经过深思熟虑外加鼓起勇气,但没水土不服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前广州恒大球员冯俊彦在个人社媒上回顾了里皮执教恒大的过往。

冯俊彦表示:“里皮当年来恒大,应该是经过深思熟虑外加鼓起勇气的。一个拿了无数冠军,在64岁的年纪来到一个在世界足球领域默默无闻且无比陌生的国度,说真的,他这是下了多大的决心。据我了解,在他来之前他的团队看我们的比赛录像没有100场,也有七八十场,这也是他来到中国后没有水土不服的原因。”

“在他来之前,大家都以为作为意大利教练,他带给我们的肯定是顶级的防守理念,但他在第一次跟球队开会时告诉我们,我看过你们很多比赛,这里有国内甚至是亚洲最好的球员,有全世界最好的球迷,以你们的能力绝对能打出具有控制力的比赛。但你们缺少的是信心,希望我的到来能为你们带来自信。”

“会后他把之前的集宿模式,改成了平时只要下午5点半前来到球场的走训制,平时都可以回家。这也是他教会我们的第一件事:足球只是你的工作,为了工作而规律生活,是靠你自我的约束力和控制力。我可以充分相信你,但如果你训练状态不好,出场比赛的人肯定不是你。”

(Jaden)

TJD悼念助教米洛耶维奇:既是出色的老师 更是伟大的人❤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欧媒Eurohoops率先报道,经多方媒体、勇士官方证实,勇士塞尔维亚籍助教米洛耶维奇因突发心脏病去世,终年46岁。

勇士球员TJD更新Ins悼念助教,他写道:“既是出色的老师,更是伟大的人❤,在天堂安息吧💔。”

稳定发挥!希罗18中10拿到26分7篮板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热火114-102战胜勇士。

本场比赛,热火球员希罗出战31分钟,投篮18中10,三分球7中3,罚球4中3,拿到26分7篮板2助攻1抢断的数据,正负值+11。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