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规中矩!詹姆斯半场10中4拿到9分2板3助

来源: 汤绍箕问答网
2024-04-28 03:08:45

中规中矩!詹姆斯半场10中4拿到9分2板3助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半场55-53领先独行侠。

上半场,湖人球星詹姆斯出战18分钟,投篮10中4,三分球2中1,拿到9分2篮板3助攻的数据。

队记:哈姆把范德彪和普林斯一起放在首发引起了外界的惊讶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湖人随队记者Jovan Buha今日在个人播客节目中谈到了主教练哈姆近2场比赛改变的首发阵容。 Buha说道“在过去3天的时间里,当湖人改变首发阵容时确实引起了外界的惊讶。一开始我还不相信(哈姆使用了这套首发),我以为他们让范德彪首发是因为自(赛季初)训练营以来,哈姆就表示范德彪将会顶替普林斯首发,而他现在已经成为了第五名的首发球员,他的脚后跟伤病让他错过了很多出场时间。”

中国男篮今日中午在青岛集结完毕 下午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

undefined

直播吧2月12日讯 中国男篮之队官博今天更新了一组男篮小伙子们训练的照片。

配文写道:“中国男篮今日中午在青岛集结完毕,开启2025男篮亚洲杯预选赛第一窗口期集训备战。今日下午,队伍进行了本次集训的第一堂训练课。”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