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格斯:我们最后一球的防守已做到极致 穆雷投进了一个高难度球

来源: 李四光问答网
2024-04-28 06:12:46

萨格斯:我们最后一球的防守已做到极致 穆雷投进了一个高难度球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魔术在客场104比106不敌老鹰。赛后萨格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Q:谈谈比赛最后一个回合吧。

A:我们防守很棒,富尔茨一直在穆雷身前,尝试做任何事情去干扰他投篮。穆雷投进了一个高难度球,将球单手投出,我知道他练过这招。我们已经在这个防守回合做得很好,没有什么还能提升的了。我不认为比赛的结果仅仅由最后一球决定,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也无能为力,有的时候这就是篮球比赛,充满不确定性,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继续努力。

比赛最后时刻,老鹰队的德章泰-穆雷完成了中投绝杀。

本场比赛,萨格斯出战28分钟,7投6中得到16分4篮板。

相关新闻阅读:见血封喉🩸!穆雷闲庭信步运到前场 无视防守中投压哨绝杀魔术

徐杰&胡明轩&杜润旺三将入选!广东队官博为中国男篮加油

直播吧2月20日讯 今天,中国篮协公布了中国男篮14人大名单,赵继伟、阿不都领衔,杨瀚森、王睿泽入选。

名单出炉后,广东男篮更新官博,为中国男篮加油。他们在官博上写道:“为中国男篮加油!”

这支出战亚预赛的中国男篮,广东队有三将入选,分别是徐杰、胡明轩和杜润旺。

相关新闻阅读:

男篮公布亚预赛14人大名单:赵继伟阿不都领衔 杨瀚森王睿泽入选

三分表现出色!霍金斯:赛前还在看库里集锦 想以此精进我的投篮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鹈鹕132-112大胜黄蜂。赛后鹈鹕球员霍金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自己三分表现出色,霍金斯说道:“我之前有机会跟雷-阿伦和理查德-汉密尔顿见过面。今天赛前我还看了库里的投篮集锦。我看了很多这些顶尖球员们的比赛录像,我想学习和探索不同的方法来完善自己的投篮。”

本场比赛,霍金斯上场24分钟,12投7中,三分9投6中,得到21分6篮板。

赛季至今,霍金斯的场均三分命中率为39.2%。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