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张伍问答网
2024-04-29 11:42:17

技能大赛

  10月12日至14日,2023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模具制造技术赛项在德兴市职业中专学校举行,来自全省16所中职学校的32名参赛学生和6所中职学校的12名参赛教师汇聚一堂,展开最终角逐。詹求昊 记者 邱崴 摄

法国国内冠军拿到手软!巴黎官方祝姆巴佩25岁生日快乐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巴黎官方更新社交媒体动态,祝姆巴佩25岁生日快乐。

姆巴佩在2018年夏天以1.8亿欧元的转会费从摩纳哥加盟巴黎。之后各项赛事为巴黎出场281次,贡献231球100助攻。

他还帮助巴黎6夺法甲冠军,3次法国杯冠军,3次法国超级杯冠军以及2次法国联赛杯冠军。

(百里)

上饶各学校积极组织 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本报讯 记者蔡霞报道:连日来,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市文明办联合市教育局、团市委等相关单位,积极组织广大青少年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厚植青少年的爱国情怀。

“先烈永不忘,立志更坚。”“我要好好学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线上,全市中小学生、市属各大中专院校学生纷纷进入江西文明网的“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专题页面,在“文明江西”微信公众号、“大江新闻”App相应专题页面以网上鞠躬、献花寄语等方式进行祭奠。学生们还带动了家长在“文明江西”抖音和微博上,以图片或短视频的形式“对话英烈”,抒发对英烈的缅怀和敬意。

在线下,各地各校充分运用本地的革命纪念地、烈士陵园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瞻仰、宣誓、祭扫、献花等活动。广信区皂头中学组织清明节缅怀先烈远足活动,同学们近距离了解革命英雄事迹,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感;田墩镇中心小学党员志愿者们和部分学生赴七峰红色教育基地研学,共同感受那段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

婺源县紫阳一小、婺源中学、紫阳三小等学校的优秀少先队员、共青团员们来到婺源县革命烈士陵园,进行清明祭扫,集体默哀、宣誓;天佑中学组织学生开展国旗下讲话、主题团日、制作手抄报等“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古坦学校、许村中小学开展了“擦拭墓碑、敬献鲜花、撰写寄语、讲述先烈故事”等活动。

万年县开展了系列瞻仰活动。各中小学、幼儿园在该县多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瞻仰、宣誓、祭扫、献花等活动;同时通过主题班会、升旗仪式等形式大力倡导文明祭奠、低碳祭奠活动,学生们用自己手中的笔,或写或画,记录下自己所了解的清明风俗或英雄故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