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王秋明、什科里奇、巴顿担任津门虎新赛季队长

来源: 李文信问答网
2024-04-28 06:58:55

记者:王秋明、什科里奇、巴顿担任津门虎新赛季队长

记者:王秋明、什科里奇、巴顿担任津门虎新赛季队长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记者顾颖报道,王秋明、什科里奇和巴顿3人将担任津门虎新赛季的队长人选。

正在韩国拉练的天津津门虎队今天召开队会,主教练于根伟宣布了新赛季球队的3名队长,分别是王秋明、什科里奇和巴顿。

王秋明自从2022赛季回归天津之后,就一直担任队长,是津门虎队的“老队长”。外援什科里奇虽然本赛季刚刚加入津门虎队,但是他的个人能力、经验,以及在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效力的履历,都使得他成为队长之一也是实至名归。

28岁的巴顿成为队长,教练组看重的应该是巴顿过去3个赛季兢兢业业的表现、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以及他积极向上的职业态度。

巴顿则透露,成为队长之一,他事先并不知情,真有点懵,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胜任,不过他一定会在场上、场下更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榜样带头作用,另外平时多帮球队做工作。

(德里森)

记者:随着大连人解散,参加2010年中乙的10支球队全部消亡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记者丁旭统计,随着大连人昨日官宣解散,参加2010年中乙的10支球队全部消亡。

1月17日晚间,大连人发布公告正式宣布解散,这样2010年参加中乙的10支球队全部消亡,这10支球队分别是大连阿尔滨、天津松江、贵州智诚、大连毅腾、湖北康天电力、京铁火车头、辽宁东北虎、四川美联蜀、盘锦盟尊和温州葆隆。

而参加2011年中甲的14支球队中,目前仅存有上海海港、北京理工和湖南湘涛3支球队,参加2012年中超的16支球队中,江苏国信舜天、贵州茅台、大连阿尔滨、广州富力、辽宁宏运、大连实德和上海申鑫消亡。

undefined undefined

(Luca)

记者:迪巴拉明天回归训练,肯定可以出战对阵尤文的比赛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记者Ilario Di Giovamb透露,迪巴拉将在明天回归训练,他肯定可以出战对阵尤文的比赛。

迪巴拉在罗马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左大腿屈肌受伤,职业生涯至今他已经多次伤到这个位置。Ilario Di Giovamb指出,迪巴拉正在进行恢复,他将在明天重返训练场。

目前还不确定迪巴拉能否在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复出,这完全取决于球员自己的感觉,但他肯定可以出战对阵尤文的比赛。

(木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