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速递:足球平台出租的教育改革

这次会做到吗?曼城曾4次圣诞节期间积分落后但最终夺冠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钱汉祥

这次会做到吗?曼城曾4次圣诞节期间积分落后但最终夺冠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天空体育统计,曼城曾4次圣诞节积分落后但最终赢得英超冠军。本赛季曼城在英超的战绩为11胜4平3负积37分,少赛一场落后榜首利物浦5分。

曼城圣诞节积分落后但最终夺冠赛季(圣诞节期间排名):

2013-2014——排名第3——落后榜首1分

2018-2019——排名第2——落后榜首4分

2020-2021——排名第8——落后榜首8分

2022-2023——排名第2——落后榜首5分

(木子)

RMC:马赛希望邀请加尔蒂顶替加图索,但目前还没有进一步接触

RMC:马赛希望邀请加尔蒂顶替加图索,但目前还没有进一步接触

直播吧2月20日讯 根据此前多家媒体提供的消息,由于战绩不佳,俱乐部决定解雇现任主帅加图索。另外他们有意邀请让-路易斯-加塞特担任球队主帅,不过只是临时主帅。根据法国媒体《RMC》提供的最新消息,马赛管理层最希望聘请前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加尔蒂担任球队新帅,由于此前邀请加尔蒂被拒绝,截至目前双方尚未有进一步接触,有可能会在今夏向其再次发起邀约。

《RMC》报道称,马赛有意邀请加塞特担任球队新帅,但只是让其充当救火的临时主帅。他们真正希望邀请的是钱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加尔蒂。不过加尔蒂目前在阿尔杜海勒执教很开心,似乎并没有回到法甲的意愿。《RMC》指出,马赛管理层非常欣赏加尔蒂,在此前马塞利诺离任的时候,他们的主帅第一人选就是加尔蒂。加尔蒂对回自己的家乡执教比较感兴趣,但当时他深陷种族歧视一案(目前已被宣判无罪)。另外他对马赛的阵容有些不满,认为需要进行较大的调整,所以拒绝了马赛的邀约。由于不久前被拒绝,球队阵容目前也没有相应调整,所以马赛管理层暂时没有再次与加尔蒂进行进一步沟通。

《RMC》报道称,马赛很可能只会与加塞特签订一份到本赛季末结束的合约,然后等到明年夏天继续向加尔蒂发出邀请。

(东子)

本赛季欧冠速度榜:阿德耶米时速36.3km第一,姆总第2,拉师傅第3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正式落幕,欧冠8强也已经全部出炉。据欧冠官方统计,截至目前,多特前锋阿德耶米跑出了最快的速度,为时速36.3km,姆巴佩是速度第二快的球员,奥蓬达和拉什福德并列第三。

本赛季欧冠速度最快的球员Top10↓

1、阿德耶米(多特)——36.3km/小时

2、姆巴佩(巴黎)——36.1km/小时

3、奥蓬达(莱比锡)——35.7km/小时

3、拉什福德(曼联)——35.7km/小时

5、阿什拉夫(巴黎)——35.6km/小时

5、前田大然(凯尔特人)——35.6km/小时

7、西马坎(莱比锡)——35.5km/小时

7、哈兰德(曼城)——35.5km/小时

7、阿方索-戴维斯(拜仁)——35.5km/小时

7、托纳利(纽卡)——35.5km/小时

Comments

收到后就立刻玩了起来,整体感觉还不错,虽然有那么多游戏,但是只玩超级玛丽,和小时候玩的一样一样滴!机身是塑料的,屏幕还是小点!不过这个价钱也已经不错了!终于拿到手了呲牙,小时候的怀念啊捂脸,听着超级玛丽的音乐都是回忆,流畅度很好运行速度挺好,很好玩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