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张伍问答网
2024-04-29 19:40:02

上饶市积极推进市级临床重点专科能力建设

  工作启动以来,市卫健委专题研究部署工作推进情况,陆续下发了《上饶市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实施方案(2023-2025年)》《关于开展2023年度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2023年市级临床重点专科评审工作方案》等配套文件,全面规范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临床专科的建设标准和评审要求。全市26家二级以上医疗机构64个优势专科递交了申报材料。在严格审核科室医疗核心指标指数的基础上,市卫健委邀请了6名省内顶尖医疗机构临床医疗专家担任评委,严密组织开展现场评审工作,成为全省第一批完成临床重点专科评审的设区市。

  临床重点专科建设直接影响着医疗质量、技术水平、人才培养和品牌效应,是医院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和核心竞争力,也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健康需求的重要举措。市级临床重点专科不仅要求专科技术处于全省领先水平,而且对专科医疗技术开展、科研学术能力、医疗质量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医疗设备配备、专科规范管理等方面有严格要求。近年来,市卫健委高度重视市级公立医院临床重点专科发展和建设工作,优化专科整体发展战略布局,以满足重大疾病临床需求为导向,以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为契机,积极探索科研管理、学科发展的创新之路,以危害群众健康的重大疾病为重点,以提高医疗服务能力为目标,从专科规模、医疗技术、诊疗模式等多维度不断拓展,以实现疑难重症解决能力、人才梯队建设、科技创新能力、辐射带动能力、应用研究和成果转化的全面提升,从而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

  市卫健委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评审结果为导向,全力推进我市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全面提升三年行动计划,遴选出一批过得硬的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不断提升医疗机构临床诊疗水平,为建设健康上饶提供坚实保障。同时,依托临床重点专科建设,推动人员协同,以医、药、护、技四支队伍的协同发展带动专科融合发展,持续提升医疗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增强专科核心竞争力和辐射力,促进医疗服务高质量服务,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看病就医需求。

已伤缺一个月!Shams:斯玛特将于本周五或周日复出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日名记Shams在《Run It Back》节目中谈到了灰熊球员斯玛特的复出时间(因脚踝伤势自11月15日缺席至今)。

Shams说道:“据我所知,斯玛特将于本周五灰熊打步行者、或者本周日打老鹰复出。”

赛季至今,斯玛特场均12.5分2.5篮板5助攻2抢断。

莫耶斯:红军是顶级强队,他们今天让西汉姆没有喘息的机会

莫耶斯:红军是顶级强队,他们今天让西汉姆没有喘息的机会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2023-24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利物浦主场5-1大胜西汉姆晋级四强,莫耶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利物浦是顶级强队,他们今天让西汉姆没有喘息的机会。

关于本场比赛的结果

这令人失望,我们今晚对阵的是一支顶级球队,他们今天比赛从第一分钟就开始快速地扑向我们,让我们根本没有喘息的机会。我们在某些领域做得不是特别好,我们本来可以做得更好。

我们此前在杯赛中击败过阿森纳,今晚我们面对的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安菲尔德对客队是一个艰难的地方,事实证明了这一点。

关于自己今天安排西汉姆球员轮换

你不可能每场比赛都用相同的阵容,我们不得不让一些球员休息。我认为我们、利物浦和曼城是英超所有球队中恢复期最短的,这不是借口,另外我必须给(平时很难首发的)球员一个机会,今天输球这不是因为他们,而是因为利物浦踢得非常好。

当鲍文得分时,你认为西汉姆有机会让比赛恢复悬念吗?

今天比赛中最糟糕的部分是我们丢了第二个球(之后比赛就很难踢了),当时我们正要让帕奎塔上场,他上场后发挥了很大作用。

关于西汉姆今天状态不佳

我们在今天之前的9场比赛中,取得了7胜利1平1负的战绩。

(gransabana)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