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中场托马斯可能在月底前复出,他入选了加纳非洲杯初选大名单

来源: 马宏宇问答网
2024-04-28 23:16:11

枪手中场托马斯可能在月底前复出,他入选了加纳非洲杯初选大名单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伦敦标准晚报》的报道,阿森纳中场托马斯可能会在12月底之前复出,他已经入选了加纳国家队的非洲杯55人初选大名单。

托马斯此前由于腿筋受伤,从10月份一直缺席阿森纳的比赛,本赛季至今他只代表阿森纳出场过5次。据透露,托马斯可能会在2024年之前复出。

加纳国家队的非洲杯第一场比赛是在1月14日,在此之前阿森纳一共有4场比赛。如果加纳一直能够晋级到决赛,那么托马斯可能会缺席阿森纳的比赛至2月中旬。

(mageth)

小托马斯:西卡不适合做老大 若他做老二老三你将得到一支好球队

直播吧1月18日讯 此前,步行者将布鲁斯-布朗、沃拉、三个首轮签送至猛龙,得到西亚卡姆。

对此,小托马斯更推评论道:“这对于步行者来说是个很好的交易。西亚卡姆无法在一支好的球队中当老大(1A),但若让他当球队的第二或者第三选择,那么你会得到一支优秀的球队。”

乔丹-贝尔明晚打?关辛:按照规则 比赛当天10点前注册成功就能上

直播吧3月14日讯 广东男篮今日官宣签约外援乔丹-贝尔

广东男篮随队记者关辛发文写道:“广东已与外援乔丹-贝尔完成签约,球员也已经抵达东莞和球队合练。待相关注册材料经CBA公司审核、公示之后,贝尔将代表广东华南虎队出战CBA联赛。按照规则。比赛当天10点前注册成功,就已经具备上场比赛的资格了 ​​。”

2022-23赛季,乔丹-贝尔效力于CBA广州龙狮队,场均出战25分钟的时间内可贡献10.8分9.1篮板3.5助攻2.1抢断。

明天晚上,广东将在主场对阵辽宁。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