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勇士之外只有老詹镇得住追梦 追梦拍老詹马屁好几年了

来源: 赵德荣问答网
2024-04-28 16:34:41

💨高管:勇士之外只有老詹镇得住追梦 追梦拍老詹马屁好几年了

直播吧12月29日讯 Sean Deveney报道,他近日与一位联盟高管谈到了追梦的交易可能。

这位高管表示:“从他的合同和他的比赛能力来讲,有很多的球队都可以交易得到他,但是如果你要把他带离金州,联盟就只有一支球队可能会去得到他,那就是湖人。”

“其他球队都镇不住他,但詹姆斯可以,追梦拍詹姆斯马屁已经拍了好几年了(Draymond has been kissing up to LeBron for a couple of years now.)。”这位高管说道,“我的老板、我们的球队就镇不住追梦,其他高管也会这样说,只有湖人可以,但是我并不觉得湖人愿意。”

惠特摩尔:在NBA打球是世界上最好的工作 天空才是我的极限

今日早些时候,火箭球员惠特摩尔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自己的角色,惠特摩尔表示:“我仍然在理解我的角色,我刚刚开始进入轮换,全明星赛之后,我们会看到我适合什么样的角色。就目前而言,我只是上场,无论教练让我做什么,我都会去做,打好我的比赛。”

“我得到了我想要的,我得到了一个机会,我不会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在NBA打球是世界上最好的工作,这是一种恩赐,我很享受这一切。”

“我认为天空才是我的极限!”惠特摩尔说道。

东契奇:新援们表现很棒 我们还在熟悉彼此&会越来越好的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独行侠在主场以112-104逆转战胜奇才。赛后,独行侠球星东契奇接受了场边记者的采访。

在谈到球队新援的发挥时,东契奇说道:“(新援们的表现)都很棒,他们在这里才打了两场比赛,我们还在训练,还在熟悉战术,我们会越来越好的。”

此役,独行侠中锋加福德首发出战24分钟,13投7中,3罚2中,得到16分17篮板(7前场板)2助攻2抢断5盖帽;前锋PJ-华盛顿首发出战35分钟,11投4中,三分5中0、2罚1中,得到9分5篮板3助攻。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