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即时更新

格拉维纳:有必要改革意甲体制&不只基于球队数目 足球需自我监管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贾德善

格拉维纳:有必要改革意甲体制&不只基于球队数目 足球需自我监管

格拉维纳:有必要改革意甲体制&不只基于球队数目 足球需自我监管

直播吧2月20日讯 接受Rai Radio 1 Anch'io Sport记者采访时,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谈到了他对意甲改革的想法。

格拉维纳表示:“我认为意甲有必要改革体制,但提出相应的改革观点需要有做出对应改变的意愿。改革需要对抗、参与,但最重要的是勇气,因为我们不知道改革后会有怎样的结果,我们需要勇气。”

“我相信,意大利足球终于开始深入分析需要改变什么,以提高稳定性和竞争力。过去几天我们一直在进行讨论,意甲不只想当麻木和顺从的配角。改革的首要目标是确保意大利足球的安全,现在意大利足球的经济和财政状况不稳定,介于负债和资本不足之间,这有可能对任何发展项目造成破坏。”

“在进行体制创新之前,我们必须摆脱那种只基于20支球队或18支球队的假设来阻碍系统的逻辑,尽管可以理解,但事实并不是这样。明天我们将再次举行会议,讨论最终文件。我们已经制定了一个时间表,尽管我不想显得特别乐观,但是我很乐观。”

“最后我们在一个关键点上达成了共识,那就是足球需要自我监管,必须有一套完备的规则体系,确保我们在经济和财政方面的安全。我们仍然存在分歧,众所周知,这与参赛球队数目有关,但我们当前各级别职业联赛的参赛球队数目设置是欧洲足坛、乃至世界足坛唯一的例子。”

(铁甲钢拳)

持续进化!赵维伦轻取21分10助率队56分大胜 精彩突破晃跪对手

视频via@北美篮球社 直播吧02月20日讯 今日,赵维伦在意大利U19联赛中轻松取下21分10助,率队以106-50大胜对手。 本场比赛,赵维伦多次贡献精彩表现,其中包括in-and-out突破晃跪对手和不看人妙传,属实精彩。 赵维伦本赛季分别代表瓦雷泽A队、B队以及U19三支球队出战,他上赛季荣膺意大利B级联赛赛区最佳青年球员。

意媒:巴萨想让朗格莱留在维拉结束赛季,维拉也不打算终止租借

意媒:巴萨想让朗格莱留在维拉结束赛季,维拉也不打算终止租借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Sportitalia》报道称,巴萨想让朗格莱在维拉结束赛季,而维拉也不打算终止租借合同。

由于多名后卫受伤,米兰有意在冬窗引进新的后卫进行补强,而朗格莱是他们的目标之一。

但是巴萨的想法是让朗格莱继续留在阿斯顿维拉结束本赛季,朗格莱是米兰欣赏的球员之一,而阿斯顿维拉目前也没有想要提前终止租借合同的打算。

(冰糖炖雪梨)

Comments

家里大人孩子都喜欢,放在办公室里无聊的时候玩会,还可以放松心情,同事看了也很喜欢,还给我要了链接,确实良心商品呲牙,为商家点赞加油,每个按键都试了下觉得挺灵敏的,客服谦谦态度也特别好,很有耐心,一不小心就聊起来了,爱了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