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氛围真好!第102届日本高中足球锦标赛首球诞生

来源: 赵德荣问答网
2024-04-29 13:14:07

现场氛围真好!第102届日本高中足球锦标赛首球诞生

直播吧12月28日讯 第102届日本高中足球锦标赛揭幕战,早稻田实业vs广岛国际学院。

开场第28分钟,广岛国际学院头球接力破门,野见明辉攻入本届高中足球锦标赛决赛圈的第一粒进球。

下半场第13分钟,广岛国际学院扩大比分,2号球员大力手抛球直接助攻,长谷川苍矢头球破门。

推广新品种

  赵德稳  摄

ESPN:恩德里克进球数上周达15个,皇马将向帕尔梅拉斯付750万欧

ESPN:恩德里克进球数上周达15个,皇马将向帕尔梅拉斯付750万欧

直播吧2月20日讯 在上周末进行的巴西圣保罗联赛第9轮比赛中,恩德里克远射破门,帮助帕尔梅拉斯2-2战平科林蒂安。据统计这是恩德里克自加盟皇马之后,被租借到帕尔梅拉斯效力期间打进的第15个进球。

据ESPN报道,根据此前帕尔梅拉斯与皇马达成的转会协议,只要恩德里克每进5球,皇马就需为他多付250万欧附加费。这么算来,皇马需要向帕尔梅拉斯支付750万欧。

据悉该项条款将在恩德里克打进25球后封顶,在今年夏天加盟皇马前,帕尔梅拉斯有可能得到剩余的500万欧附加费。

(Jaden)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