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李秉贵问答网
2024-04-30 09:03:20

三清天下秀 秋日引客来

  本报记者  吴菁  戴越  文/图

  9月10日,我市启动“网聚三清万人SHOW、光影同抒饶新荟”主题系列活动,来自上饶本地、全国各地的200多名网红和网络大V们齐聚世界自然遗产地三清山,以山为媒,以景会友,在秀美的山水中汲取灵感,通过抖音、快手、小红书、微博等媒体平台,向粉丝们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三清山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和发展之美。

  此次活动推出了以寻美自然奇观、感悟千年道学、体验多彩畲乡和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四条不同风格采风线路。在三清山南清园景区,巨蟒女神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令人们动容,玉京、玉虚、玉华三座主峰的磅礴与大气则令大家惊叹不已;在三清福地景区,大家实地探寻了三清山1600多年的道教历史,感悟了道法自然、天人合一的境界,明代建文帝与詹碧云藏竹之所的千古未解之谜让人回味许久;在八磜村奉献园,大家听讲解、看展览、走红军路,重温了方志敏率领北上抗日先遣队在此地浴血奋战的悲壮历史,感受到了八磜村近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来到引浆畲族村,大家和畲民、游客一起包粽子、打麻糍、跳竹竿舞,品尝独具风味的当地美食,体验了三清山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

  活动让大家收获满满,感触颇深。网红“五哥”对记者说道,三清山真的太美了,他要通过直播把三清山推广出去,让更多人了解三清山、爱上三清山。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开展一年,以“寻美·江西”品牌为主线,组织引导国内外万名网络人士宣传推介三清之美、传播三清文化,依托巨大“流量池”,打造三清新IP,唱响三清天下秀,助力上饶旅游业发展。

高效输出难救主!贝恩13中9拿到全队最高23分 三分5中3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灰熊105-142惨败掘金。

本场比赛,灰熊球员贝恩高效发挥但仍难阻失利,出战25分钟13投9中,三分5中3、罚球2中2拿到全队最高23分外加1篮板2助攻1抢断。

吉阳便民服务中心何时投用?预计春节前

  本报记者 郑欢

  “吉阳便民中心什么时候建好,能办哪些便民业务?”“吉阳便民中心会设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吗?”近日,不少饶城市民向本报咨询,称位于城区吉阳中路北侧、正在建设当中的信州区吉阳便民中心何时投入使用、计划设置哪些便民设施、将为群众提供哪些便民服务。对此,记者进行了走访。

  在信州区吉阳便民中心建设现场,记者看到,主体工程已建设完成,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室外的绿化铺装工作,现场热火朝天,一派忙碌景象。据信州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刘鹏介绍,信州区吉阳便民中心场地呈长方形规则状态,东西长212米,南北长37.9米,外墙采用干挂石材幕墙玻璃和真石漆结合。总建筑面积为11351.06平方米,地上共5层,地下室共1层,地下停车场共配备82个停车位,其中9个是新能源汽车充电车位。“目前,项目的主体工程和安装工程都已完成,室外道路绿化铺装已完成60%,精装修队伍预计11月份进场,争取春节前投入使用。”刘鹏介绍,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他们会严格施工管理,执行质量标准,全面抓好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确保工程顺利竣工。

  针对市民关心的中心将为群众提供哪些便民服务,刘鹏表示:“该便民中心将被打造成一个一站式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建成后,预计会有信州区信访局、司法局、综治中心以及信州义警等单位入驻,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满足群众‘就近、便利、高效’的办事需求。”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