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点评|足球平台出租网的行业分析

长谷部诚迎来40岁生日,法兰克福发文祝福:我们的传奇人物!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马建国

长谷部诚迎来40岁生日,法兰克福发文祝福:我们的传奇人物!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天是日本球星长谷部诚的40岁生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位日本足坛常青树的生涯。

长谷部诚在1984年1月18日出生于静冈县藤枝市,他出自静冈县立藤枝东高等学校足球部青训,职业生涯至今效力过浦和红钻、沃尔夫斯堡和纽伦堡,自2014年至今,他一直在法兰克福效力。

长谷部诚可以说已经成为了法兰克福的一位标志性人物,效力球队近10年间,他出场299次,贡献2球6助,而国家队层面上,他在2006年2月11日就完成首秀,至今出场114次,打进2球。

荣誉方面,长谷部诚赢得过2011年亚洲杯冠军,2008-09赛季德甲冠军(沃尔夫斯堡)、2006-07赛季亚冠冠军、2003年日本联赛杯冠军、2005年和2006年日本天皇杯冠军、2006年日本超级杯冠军、2006年J联赛冠军、2021-22赛季欧联杯冠军和2017-18赛季的德国杯冠军。

法兰克福官推也发文为长谷部诚送上祝福,并称他为俱乐部活着的传奇。

(地精杀手)

曼晚:奥纳纳已非常接近曼联球迷想要的门将,他的对外形象很积极

曼晚:奥纳纳已非常接近曼联球迷想要的门将,他的对外形象很积极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曼彻斯特晚报》撰文表示,奥纳纳已经非常接近曼联球迷所期待的那种门将,他对外的积极形象也是这批曼联球员中少有的。

8月15日英超首轮,奥纳纳在曼联1-0小胜狼队的比赛中完成了首秀,赛后他接受了采访。一位曼联媒体人员将奥纳纳形容为“救火功臣”,因为这支曼联更衣室给人的印象是没有人愿意面对媒体。

几周后,奥纳纳在安联球场出现巨大失误导致曼联输球,赛后他主动要求接受记者的提问。奥纳纳的这一行为是非常积极的,是一名曼联球员应该做的,那就是要求自己达到高标准,并对自己的表现充满信心。奥纳纳在面对媒体时总是很自信,尽管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并不稳定。

但是双红会0-0战平利物浦的比赛,使奥纳纳成为本赛季至今唯一一名在安菲尔德完成零封的英超门将,他做出了8次扑救。奥纳纳作为能够改变曼联打法的球员被引进,但是他的出球还没有达到预期,他还有进步的空间,更好的奥纳纳还在未来。

如他自己所说,一名欧冠亚军门将没理由突然之间就变得很差,而曼联的防线本就漏洞百出。考虑到奥纳纳的性格,他仍然有希望成为曼联球迷的宠儿,只要他减少失误。

(老葱)

泳池觅清凉 带火周边产品

  本报记者 蒋学华 文/图

  持续高温下,饶城许多市民选择在泳池寻觅清凉,使得游泳馆生意火爆,还带火了游泳培训班、泳具、泳衣等相关消费。

  “五六月份,泳池每日人流量大约30-50人,自进入7月以来,每天约翻了三倍。”7月11日晚,信州区万达广场游泳馆的工作人员介绍说,由于天气炎热,每天晚上来游泳的市民只增不减。针对夏季游泳热的特点,游泳馆结束营业时间推迟了半小时。记者看到,泳池里人头攒动,有大人带着孩子游泳的,也有青少年结伴游泳的。

  天气炎热,选择游泳解暑降温的市民不在少数,在某团购网上,记者输入关键词“游泳”后,跳出了上饶10多家游泳馆的信息。“一些酒店会推出游泳池体验项目,团购游泳馆门票会便宜10元左右。”市民李先生说,目前饶城游泳馆门票的价格普遍在50元左右。

  7月11日晚,记者在吾悦广场的杰士健身游泳馆看到,不断有家长带着小孩往里走。馆内浅水区为小孩培训区域,十几个孩子正高兴地泼水嬉戏。“暑假期间,最多的就是家长带着孩子来游泳。”教练员告诉记者,“为了保障泳池清洁卫生,每天晚上都会清理消毒,每个月也会有卫生监管部门的工作人员过来检查。”记者看到,游泳馆的墙上贴着“入池前请自觉泡脚淋浴清洗消毒”的提示,泳客们都会自觉经过泡脚池消毒。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针对暑期学生溺水事件频发问题,很多家长为孩子报名参加游泳培训班,主要是想让孩子掌握一项求生技能。时下,饶城的许多游泳馆,暑期有大量学生报名参加游泳培训,为了保障教学效果,培训以一对一、一对二和一对三的小班为主,学费1500元不等。

  游泳馆旺盛的人气直接带动了泳衣、泳镜、泳圈等游泳产品的热销。记者走访饶城各大商场和超市发现,泳衣、泳镜等都摆在显著位置,许多露天游泳馆外也聚集了一批租售泳圈、泳装的商贩。7月11日傍晚,记者在广信区皇家公馆小区的露天游泳馆看到,泳池内欢声笑语,水花四溅,不少市民在炎炎烈日下仍赶来戏水,卖泳衣等游泳装备的商贩生意不错。“每年进入暑期我都会来这里售卖游泳的相关装备,天气越热生意越好。”商贩林师傅告诉记者,最多时一天能卖出几十件泳衣,30元到50元价位的最畅销,游泳圈、泳镜、防水手机套也都卖得不错。

Comments

给孩子的六一礼物,经典游戏机,孩子非常喜欢,感谢客服洛洛非常细心热情的服务.洛洛小妹有好好回答我的疑问,机子手感不错的,几十块就可以给小孩打发时间,宝贝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不得不得竖起大拇指。下次需要的时候我还会再来的,到时候麻烦掌柜给个优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