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宁将再次执法C罗亚冠比赛,此前马宁曾判点但C罗摇手指否认点球

来源: 李秉贵问答网
2024-04-28 17:30:26

马宁将再次执法C罗亚冠比赛,此前马宁曾判点但C罗摇手指否认点球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北青体育》记者肖赧报道,以马宁为首的中国裁判组获得亚足联认可,接下来将执法利雅得胜利VS费哈的亚冠联赛。

据悉,马宁将担任本场比赛主裁、周飞与张铖担任助理裁判员、曾经主哨过2016年U16亚少赛决赛的王迪将出任本场比赛第四官员、傅明与沈寅豪将分别担任赛事视频助理裁判员(VAR)及助理视频助理裁判员(AVAR)。 这是马宁本赛季第二次执法C罗比赛,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马宁曾执法过利雅得胜利的比赛。2023年11月28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利雅得胜利主场迎战波斯波利斯,在比赛第2分钟C罗禁区倒地马宁判点,但C罗起身后摇手指表示这球不是点球,随后马宁在观看VAR后取消了点球判罚。 (Jaden)

最好的球场氛围之一!感受下多特主场的黄色海洋😍

金彭贝:很高兴宣布和巴黎续约 为彻底恢复健康将接受手术

金彭贝:很高兴宣布和巴黎续约 为彻底恢复健康将接受手术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巴黎后卫金彭贝更新社交媒体动态,宣布自己已经和巴黎续约,同时透露他将接受手术。

金彭贝写道:今天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一天。我很高兴地宣布,我已决定和巴黎续约至2026年。

为了彻底恢复健康,并与我的队友和球迷重聚,我不得不宣布,我很可能会很快接受手术。在所有艰难的考验中,保持积极和正确心态是必要的。

我由衷感谢俱乐部和球迷在这一挑战中对我的支持,我保证会将其转变成力量。请相信我会全力以赴,尽一切可能尽快回归,为巴黎圣日耳曼踢球并取得胜利。

你们的战士,金彭贝。

(百里)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