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球方主帅不接受场边采访!媒体:这本是CBA给俱乐部的内部通知

来源: 宗敬先问答网
2024-04-27 23:18:42

输球方主帅不接受场边采访!媒体:这本是CBA给俱乐部的内部通知

直播吧02月20日讯 昨日消息,CBA联赛调整赛后场边采访的通知,以后只有获胜方主帅接受采访,失利方主帅不再参加赛后场边采访。

据《中国新闻周刊》透露,他们查阅CBA公司官方网站公示栏,并没有网传的上述通知,仍是清一色的处罚函告。上述通知是CBA公司对各个俱乐部下发的内部通知,但也没有多少保密性。

该通知还要求各队主教练接受官方采访时,严格遵守联赛纪律制度,不发表违规言论。

相关阅读:

👀CBA调整赛后采访通知:以后只有胜方教练接受采访

厦门女篮主帅:休赛期要练的东西很多 会找一些内援外援充实队伍

直播吧3月14日讯 WCBA常规赛收官战,联赛新军厦门女篮66-104不敌强大的山西女篮。赛后,厦门女篮主教练王海东以及球员郑馨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王指导首先进行了球队本赛季的简短总结,其中感谢了媒体们的关注和支持,并且也感谢了充满热情的厦门女篮球迷:“真是没想到能遇到这么包容、这么支持我们的观众,不管我们遇到多大的困难,比分有多大差距,但是他们对球队的热情,让我们感觉,我们一定能尽快成长的。”

随后,3月7号刚刚完成个人联赛首秀的小将郑馨茹谈到自己第一次打WCBA的感受,并表示自己学习到很多,希望下个赛季继续努力。

接下来的记者提问环节,在被问及球队休赛期的大致规划时,王指导谈到:“休赛期对于我们年轻队伍,其实并不算长,因为要练的东西很多,并且在训练的同时,还需要充实队伍,包括球队会找一些新的内援、外援,所以我觉得可以对我们下赛季有个期待,在这几个月的休赛期里,我们肯定会过得比较充实。”

郑馨茹则谈到自己对于职业联赛与青年联赛的感受:“打青年队的时候,强度没那么大,也没有见过这么高的球员,这4场球,第一场是挺紧张的,后面就慢慢习惯、慢慢适应了。”

库里:没人想在季后赛遇见我们 球队现在要努力打进季后赛

直播吧2月20日讯 今日,勇士球星库里接受了ESPN记者Malika Andrews的采访。

谈到球队接下来的目标,库里说道:“我们需要在主场取得更多胜利,就像我们一直拥有强大的主场优势一样。我们目前在主场的胜率是50%,我们在客场和对阵顶级球队时表现更好一点,我们只是没能在第四节打好比赛。我们还剩下30场比赛左右,如果我们能捍卫主场,我们就能打进季后赛,我们知道自己是一支强硬的球队。我们知道没人想在季后赛中遇到我们。我们现在只需要打进季后赛。”

目前,勇士以27胜2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十,他们的主场战绩为14胜14负,客场战绩为13胜12负。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