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动态: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运动焦点

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冯兴国

专家下乡来 百姓有“医”靠

  “现在不用出村就能接受大医院的医生治疗,真是太方便了!”广信区湖村乡茗洋村村民王大爷患有风湿性关节炎,需每周到该区中医院做治疗,路途遥远。近日茗洋卫生院被纳入该区中医医共体,专家每周到卫生院坐诊,现在王大爷在家门口就能接受治疗。

  为切实解决偏远山区百姓就医难问题,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广信区进一步抓实“大抓基层年”,开展“为民服务在身边”行动,不断提升医院服务能力,优化服务举措,以“医院—家庭”为服务路径延伸医疗护理服务,开展下乡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启动中医医共体合作帮扶工作,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据了解,广信区中医院将华坛山镇卫生院、郑坊镇中心卫生院、皂头镇卫生院、应家乡中心卫生院、湖村乡茗洋卫生院等基层医疗机构纳入中医医共体分院,充分发挥医共体“上下联动、资源共享、医疗同质”的优势,在医疗技术、医疗资源、医疗服务等方面共建共享。

  “我们的专家在坐诊之外,也会和当地医生一起到卫生院住院部进行示范性查房,详细了解住院患者诊疗情况,提高当地医生的诊疗服务水平。”广信区中医院副院长陈重文说。该院定期派出骨干中医或中西医结合医护人员到各基层卫生院进行技术指导,对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医馆建设进行管理指导,组织卫生院医生和乡村医生进行中医药相关的业务培训。目前,已举办中医适宜技术培训4期,为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32名中医专业人员提供免费进修培训,为基层培养了一支留得住、用得上的中医药技术服务人才队伍。

  “接下来,我们将结合前期各基层卫生院收集到的群众需求意见,为村民们提供更多、更有针对性的健康教育指导。同时摸清各个乡镇的慢病患者情况,为他们进行初步的体检、上门办理慢病症,并进行后续治疗。”陈重文表示。

ESPN:奥纳纳正跟喀麦隆足协沟通,希望推迟前往参加非洲杯

ESPN:奥纳纳正跟喀麦隆足协沟通,希望推迟前往参加非洲杯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消息人士告诉ESPN,奥纳纳正在与喀麦隆足协谈判,试图推迟自己前往参加非洲国家杯。

这位曼联门将入选了喀麦隆国家队,将集训备战1月13日在科特迪瓦举行的非洲杯。奥纳纳表示,他将参加比赛,但据消息人士透露,他希望尽可能地限制自己离开老特拉福德的时间。

喀麦隆将在沙特举行热身赛,并将于1月9日在那里与赞比亚进行友谊赛。然而,奥纳纳希望能参加1月8日曼联足总杯第三轮对阵维冈竞技的比赛。喀麦隆将于1月15日开始与几内亚队的非洲杯比赛。淘汰赛将于1月27日开始,决赛将于2月11日举行。曼联将在1月14日与热刺进行英超比赛,1月27日和28日可能进行足总杯第四轮比赛,然后在2月1日对阵狼队,2月4日对阵西汉姆联,2月11日对阵阿斯顿维拉。

奥纳纳在卡塔尔世界杯期间退出国家队,于9月复出。一旦他参加非洲杯,滕哈赫将不得不安排第二门将巴因德尔出战,曼联门将还有37岁的汤姆-希顿。

(eagle)

弋阳县 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活动分为问卷调查、抽血筛查、防控宣教三个部分进行。该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采取面对面知识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形式进行艾滋病、丙肝、梅毒等性传播疾病防治知识健康教育宣传,对自愿检测人员开展免费HIV、梅毒、丙肝不记名采血检测,同时进行了推广安全套的使用等综合干预措施,并动员各类娱乐场所人员积极抽血进行检测,提高HIV和梅毒、丙肝的检测率。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品400份,安全套400余盒。下一步,该县疾控中心将持续做好艾滋病高危场所宣传干预工作,为健康弋阳建设贡献疾控力量。

Comments

画质蛮清晰的,运行速度也很顺畅,而且无线连接很好,没有卡顿,想起来了小时候玩这个游戏机的时候,现在跟小孩一起玩,真的是回味过去,而且这种没有平板那样伤眼睛,还能让孩子过过瘾,确实是很不错的。